2007-07-01 02:38:53ܤ JADE ܤ

想起, 從前的從前!

琴晚, 我突然好想打給我最愛的君小姐!
接通電話,我多麽興奮
還記得從前,我們相談數小時,]
從來也不覺得累,
我們一齊傻笑,
一齊埋怨,
一齊苦訴,
一齊... ...
妳是第一看我哭泣!
[哈, (想起那次多傻!]

【假如感激我運氣,不如多得有著妳】

狠多時候,我在想,
如果我們都畢業鳥,一定要爲此慶祝!
如果我們找到工作,一定要鼓勵大家!
如果我們事業成功,一定要一起’嘆世界’!
如果我們得到幸福,一定要互相祝福!
如果 ... ...

數個如果,數十個如果,數百個如果,數千個如果,數萬個如果 ...

我們相愛已十年,
可以持續下去,,,
繼續相愛數十年..甚至一百年!

與妳在一起,
從未厭倦,!

和妳一起總是有無數話題,
永遠講不完,
這段友誼, 我會永遠珍惜!
從前,一起上學,放學...
那時候未曾想過要分開,
當分開後, 我們彼此懷念!
我們已習慣彼此~~

祝福妳,
我願與你一直相愛直至下輩子!
----------------------------------------------------------------------
想起這首,:
( 最多握握手 一起散散步
妳大量 妳寬容 妳是未來濱崎步
無論是爲甚麼都好 首先最錯我的態度
懊悔昨日那麽嘈 然後在霎時之間想起我父母
我也不想記起 為當天襯衫似妳
便心急妒忌
其實我 都很小氣,
對不起 只因常常在妳附近
便拿著妳出氣
原來朋友仔感情再天眞 亦是我永遠也會愛惜的人
明日愛他人 也記住學會不要緊
原來朋友比戀人更高分 亦讓我開始懂得不記恨
若大家 都敏感 我更要永遠記得拒絕再因小事怪人
爲何沒有這條校訓 再次握握手
只想妳以後 有眼淚 放心流
冷淡令人很難受
無論日後路怎麽走 彼此老友角色似舊
以後在動氣關頭 囬望着這場爭吵想想
也狠醜
----------------------------------------------------------------------
^*♥ .Yα&#108 2007-07-05 17:08:40

dear:
無論我們是相隔的那麽遙遠..

我們的心是連在一齊的喔~..

friend 4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