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3:49:02空白記憶

雜語

 

 

 

 

 

 

之前不曉得逛到哪個網還是某篇報導
說周杰倫跟五月天是這年度最後的期待
唱片界吧


周杰倫現在的強打
說好的幸福呢

好悲
不過很好聽

連實驗室都狂放...是怎樣= =


跟學長姐都熟了
很開心

上禮拜好累
狂切薑
老薑嫩薑
還邊切邊聊到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劇情
薑王爺

開始在那邊演起來了
白癡
哈哈


發現我們會變肥
去實驗室常常都有學長姐提供的零食
上次在實驗室吃ㄧ吃
晚上就省下了一餐

還有柏諭學長的蛋糕
藍莓的耶
超讚

學長完全看不出來是碩士班的= =
根本就像大學生嘛!!
(好像也差不了多少~總之就是年輕嘛~帥的咧)

 

 

不過學長有點....
切薑好像看到仇人似的= =
一直聽到"蹦蹦蹦蹦蹦~"

難怪上次他會切到手= =
還去縫了幾針

切完幾大桶的薑
我的媽呀
手辣的要死
辣了好幾個小時

第一次體會手吃哇沙米的感覺-.-





累爆

昨天開始用香椿
惡夢!!!!!!!!!!!!!!!!!!!!!!!!

它應該要叫臭椿
聞久了讓人想吐
差點害我反胃= =

幸好上次沒試吃
我可能以後會怕死這種東西
真是恐怖

居然說這次有薪水可拿

福利真好=ˇ=




有吃有喝有錢拿~哈哈




可以買褲子了ˋˇˊ
















報告好多
作業好討厭
社團好麻煩
累到我什麼都不太想做了
怎麼高職老師說的university由你玩四年
我卻變成由你忙四年

誰說大一可以盡情的玩
連玩都感覺好累
只要有幾天放假
完全不會想出去
而會想馬上奔回家

不過如果可以有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機會
怎能放過呢

這禮拜就讓我們瘋到底吧

 

 

 

 

不過我還是有點想回家= ~ =

心理學要組報告..
國文要個人及組報告..
生物也要個人報告..
連社團都不放過人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蛤~~
oh my god ~~~~














連化學都不給答案= =
我也只好丟給實驗室的學長姐...
(阿阿...請教而已- -")




一堆有的沒的
























看到軟Q的網誌令我擔憂了一下

唉唉唉
連三嘆

你可知道我們有多想你嘛
慧貞都快變成你的第二代了

我們紛紛都快變成大家的影子-.-
最近講話口氣都越來越像以前的大家

一下子"哩細北七哦"
一下子"我哪受得了"
天阿...全是大家的影子

太想念各位了吧
不過我也讓秀蘭有他朋友的影子-.-
難道我是大眾緣的大眾臉?





一下子如此哥說我像他堂姐
一下子誰說我像他朋友
下次該不會說我像誰的阿嬤或者太祖了吧
扯爆= =




還有點衝動想回員林看看大家
立傑也復學了
看來軟Q還滿OK的
放心許多了

好久沒聚餐
自從去年我生日過後吧

有點對不起軟Q= =
自從高三就沒什麼理他
只是去廁所會找一下..
哈哈..阿金四角成員都在看書
自己一個人我會怕= =

還是軟Q最好了-ˇ-





朋友比情人來的誠懇許多

也比較欣慰













 


高中的金四角
到現在的八人幫

都是不同的類型
不同的步調

不過多了很多新鮮的事物
認識大家
是大大開心*

一起吃飯
一起大笑
一起聒噪
一起夜市
往後還會有很多的"一起"
要一起完成 = )




















很慶幸
在當時搞清楚所有的所有
放慢了
頭腦就清楚了






也許在每一次的過程中
就會開始回想

不會在那麼無知了吧








只想品嚐
現在的美好

可能會回味從前
也不過片刻























忙碌的自在
體驗著呢



迎新 期待嗎?
換來的是一個禮拜不回家...
喜酒免喝了-.-

上一篇:軌道

下一篇:懶的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