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9:34:58空白記憶

忙碌












昨天阿
2點睡覺
早上8點就醒了

恍神恍很大
可能是昨天真的很累




有點半睡半醒的狀態

而且好冷

縮成一團












早上有看到教主
不過有點down
沒叫住他


不過游泳的時候我很high

原來游泳那麼簡單
那我以前國中是在幹麻?
哈哈..




今天好像又有看到他

不過
我還是不敢正視

但他說他訓練完了 不會再出現了
那我今天
看到的是他嗎?







車上依舊與大家開開心心的聒噪和大笑


小胖宣佈
要與學長姐班對班聯誼
吃飯和去高美
沒去過
嗯嗯
希望能去成
之前就想去了..

還有薰衣草森林..情人橋..遊樂園..












現在都是空幻想..

總是要到最後離開
才曉得
對我有多重要



























我也曉得
這一切都不可能

忙碌吧
繼續忙碌
像今天那樣
待在實驗室5個小時...

後來幾次就真的要學新東西了
謝謝學長的糖果
及學姐的草莓多多






快廢了

就累到我回宿舍只有想睡的念頭吧..

也得撐著























今天笑得很開心

也笑的很累..
我真的很矛盾


總不能擺著一張苦臉面對大家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那夜晚呢?..












對的錯的 做了選擇 故事說到這

只是過去的甜蜜太過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夠褪色

愛的恨的 做了選擇 我們就到這

就讓我曾愛過的記憶深刻

其他的 才能夠褪色

就此放手 微笑得帶過




                 2008/9/30

下一篇: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