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00:56:02空白記憶

你們*











總是你們當我垃圾桶
總是你們要我好好過
總是你們要我珍惜
總是你們太了解
總是你們平撫
總是你們心疼
總是你們安慰




太多太多

我忘了
還有愛我的你們












經過了很多事情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又像誰說的脆弱





對不起
到這時才會想到你

你總是打哈哈
雖然很欠扁
但總能替我消除大半個難過


度過了統測、死亡、讓我煩心的事情

曾不嫌我煩
雖然有些話很機車
但我懂
你有你的用意
這是我們相處模式








我也可以不需要款款對待
只要給我一通

小白生命線






















我會很好
比過去更好

好多好多的事情
等著我動手




把計時器歸零
明天
又是新的一天















只要
我還在
沒有意外 ..

下一篇: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