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8 05:51:35微醺

佐櫻 × 只是有點,而已【上】

 

 

 

 

 

木葉燒肉屋內大夥齊聚,似乎正為某個話題展開熱烈討論。

 

「祭,你對花語有興趣啊?」看他放置桌面的書,井野好奇之餘湊上前拿起那本『花花草草語言大集合』。

 

「卡卡西老師上次整理的時候發現到的,說是沒用就給我了。」一貫招牌笑容,從容得夾起燒肉往嘴裡送。

 

「像大和老師和卡卡西老師就是向日葵,令人尊敬崇拜。」祭放下筷子,分享起觀後心得。

 

「阿凱老師是紅玫瑰,充滿熱情。」 

 

「綱手是雞冠花,愛美、矯情。」抽氣響起。你最好就別被聽到!

 

丁次指指眼前一盤一盤的肉拼盤瞇起兩條眼道:「那我就是豬梅花!」呃,梅花豬嗎?

 

「我蟲子花。」志乃低語。

 

「咦,我姐叫犬塚花耶!」牙興奮大叫。

 

這幫人明顯來亂的……

 

「那你覺得我像什麼花?」井野興奮的指著自己,滿臉剎是期待。

 

祭停下手邊動作開始認真端詳。嗯......,這氣質、這神韻,鐵定沒錯!他找到答案了!

 

他展開笑顏,將咀嚼在口中的肉塊吞下後,接過書,指向其中一頁:

 

「康乃馨!」

 

眾人驚呼出聲。天哪!有人吃熊心豹膽了,竟說木葉之花有媽媽韻味!

 

「你、有、種再說一次!」空氣瞬間結凍,四周溫度急速下降,坐在女友身旁的鹿丸突然眨動雙眼。奇怪,怎麼好像看到桌上的肉片覆了一層霜。

 

「呃,我開玩笑的……」雖說井野沒怪力女可怕,但再不道歉,他有預感一定也好不到哪去。念及此,祭左額出現豆大汗滴。

 

 

「大波斯菊花語,少女純情。」門口一道聲線拉去眾人注意,跟著消散大夥停滯的動作。

 

 

「虧妳還記得!」井野嘴角上揚,收起正要揮向祭的拳頭,轉身朝向門口,兩隻藕臂環抱交疊,「但凸額頭,妳也來得太慢!」

 

「處理花束花了一段時間啊。」

 

她,春野櫻,現今二三身職醫療部隊長,本來日子過得怡然自得,但不知道為何年過二十一歲後桃運大開,每天收不完的花總是堆滿整個辦公室。噢,誰來救她啊,再這樣下去她要得花粉症了。

 

「喏,那祭,你覺得我像什麼花?」脫下鞋,櫻踏上木板拋出疑問。

 

眾人汗顏。祭你千千萬萬要好好答啊!不然一不小心你就隨時Game Over。

 

「卡多利亞蘭。」

 

「咦,不是櫻花嗎?」身披六代目罩衣的鳴人首度發聲。

 

「櫻小姐最適合櫻花了!」小李塞了整嘴的烤物,舉起筷子熱血道。

 

在旁的櫻一頭霧水,從小井野就說她是含苞待放的櫻蕊,而周遭的人也讚說宛如其名。算了聽聽就好,說不定他就像耍井野一樣鬧她吧!

 

依偎在鳴人身旁的雛田看在眼裡,扯出瞭然微笑,輕握丈夫右手,悄然覆上他耳邊呢喃。

 

「喂,不公平!為什麼祭你給凸額頭的花感覺很浪漫!」井野為之氣結。雖然不知道花語,但聽起來就是分明偏心嘛!

 

「我剛開玩笑的。」祭難得收起笑臉正色到:「其實,是萱草。」好一個媽媽您真偉大!

 

這男人,下地獄吧!

 

 

對桌喧鬧不斷,斜角男人從頭至尾卻完全沒有丁點想參與的意願。

 

方才聽完老婆大人給予的悄悄話的鳴人,至始至終有搭沒一搭的望向孤傲的身影。過了好幾年了,這傢伙怎麼就是學不會與人互動啊,這樣下去別說談戀愛了,就連要撮合他們都好些困難,真令人心急啊!及此,一道念頭閃過。

 

「佐助啊,你覺得櫻像什麼花?」

 

聞言,大夥們隨即噤聲,視線一同齊向角落男子。櫻瞠大明眸,妯釉的水波滿是吃驚,全身力氣像是被抽乾般,夾在手中的丸子同時落至地面。

 

天吶,鳴人找死嗎?櫻內心交戰陷入掙扎。

 

 

 待…… 

 

 

 感情戲在下篇,不小心打得太爽導致歹戲拖棚

 真抱歉捏(泣)

 

 

 

芬妮 2013-06-08 16:09:17

哈哈牙跟丁次真的好可愛XD
佐助到底覺得櫻像什麼花呢??
顆顆,好期待,芬妮現在馬上去看下一集!

版主回應
我想說讓他們出來亂一下=)))
HAHA
2013-06-08 2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