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0:03:22『 狡 孩 』

【 + 0 精 神 】

亂 放 的 ↑ ( 改 天 再 放 馬 克 杯 =ˇ= )

我 的 傳 輸 線 不 知 死 到 哪 裡 去 了 ˋˊ

回 歸 正 題 ! 
哈 XD 
今 天 做 馬 克 杯 → 
大 家 的 馬 克 杯 成 敗 都 在 我 手 上 呢 =ˇ=
請 教 我 大 師 ! 
( 又 在 自 以 為 了 ↑ )
不 過 我 的 2 個 杯 子 都 很 成 功 呢 =口=

(數 學 課)
鬥 嘴 → 小 小 ˇ 胖 子 
哈 哈 XD
小 小 : 真 可 憐 ~ 連 門 都 進 不 去 = =+
胖 子 : 真 可 憐 ! 小 到 看 不 到 XD
每 天 必 備 → 互 相 噹 對 方 =ˇ=
如 果 沒 噹 ! 真 的 會 怪 怪 的 >口<

今 天 某 女 還 看 到 某 男 孩 挺 開 心 的 =ˇ=
你 只 要 開 心 ~ 離 我 而 去 也 沒 關 西 !
    ( 因 為 妳 開 心 我 就 開 心 )
-------------------------------
針 對 嗎 !? ( 是 自 我 偏 激 ? )
你 們 倆 的 態 度 都 對 我 非 常 妙 ~ 
也 是 從 某 一 天 開 始 ! 
不 過 就 算 你 沒 降 子 對 我 = =+ 
我 還 是 會 繼 續 的 使 用 【 + 0 精 神 】
所 謂 的【 + 0 精 神 】 是 指
『小 小』 常 說 的 一 句 化 :
 『 你 敢 勒 索 我 , 就 算 殺 了 一 個 我 , 還 有 千 千 萬 萬 個 我 。 』
哈 XD

今 天 跟 白 癡 瑛 組 成 了 【 哭 腰 2 人 組 】
白 癡 瑛 : 你 在 哭 喔 ?
我 : 你 在 腰 喔 ?
一 起 : 你 在 哭 腰 喔 =ˇ=? 
哈 XD
超 好 笑 的 =ˇ=
  - - 米 * 2008-04-04 13:10:06

師傅
妳的圖片有點噁噎...
髒髒.臭臭...
味道都飄來我家ㄖ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