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2:25:42『 狡 孩 』

吃 飯 + 校 慶 =ˇ=

今 天 是 校 慶 ( 國 3 的 沒 辦 ˊˋ )
但 是 在 一 開 始 主 任 說 話 時 
1 0 班 的 ( 我 們 開 始 在 玩 牌 =ˇ= )
超 囂 張 的 XD
最 後 裴 帥 來 了 → 我們又拿出稀奇古怪的東西
↑ 他 超 氣 得 =ˇ=

最 後 批 哩 啪 拉 的 講 完 啦 ( 悶 )
表 演 到 了 ( 一 堆 人 衝 上 前 去 )
矮 子 好 可 憐 → 完 全 看 不 到 >︿<
所 以 就 跑 去 逛 了 一 下 !
攤 位 少 的 可 憐 = =+

去 升 學 博 覽 會 ! 
拿 了 一 大 推 傳 單 ~ 
而 且 只 要 一 停 下 來 ( 就會有人叫你寫一大堆東西 )
寫 過 了 還 一 直 拿 來 → 超 累 的 ˊˋ
不 過 一 大 收 穫 ~ 
倒 是 看 到 了 許 多 正 咩 和 帥 哥 =ˇ=
還 看 到 了 小 T ~ 很 可 愛 耶 =ˇ=

不 過 我 都 亂 填 ~ 
填 幼 保 ˋ 外 語 ˋ 資 訊 ˋ 美 髮 =ˇ=
我 都 亂 填 一 通 =︿=
喝 XD
去 吃 飯 啦 ‥ 
好 遠 的 一 個 地 方 ˊˋ
中 華 路 → 腿 都 快 斷 了 = =+
到 了 之 後 ~ 
狂 拿 東 西 吃 ( 餓 斃 了 )
那 邊 的 可 口 可 樂 灌 好 復 古 的 說 =ˇ=
把 蓋 子 打 開 還 噴 到 馬 桶 的 衣 服 >m<

我 跟 R 狂 拿 ~ 
桌 子 都 快 塞 滿 了 ( 已 經 爆 了 ) 
拿 了 生 魚 片 ˋ 雞 塊 ˋ 泡 菜 ˋ 蝦 子 … 
總 之 吃 了 很 多 很 多 =ˇ=
大 滿 足 呀 >ˇ<
不 過 烤 肉 → 大 家 都 放 任 肉 在 燒 = ︿=
沒 人 理 會 熟 了 沒 =︿=
都 烤 焦 了 說 >︿<

麻 辣 鍋 → 超 辣 的 =︿=
害 我 狂 灌 飲 料 >︿<

老 爸 跟 媽 媽 陳 → 把 芥 茉 當 成 配 料 呀 ?
一 個 把 它 放 在 壽 司 上 ! 
一 個 放 在 巧 克 力 裡 =︿= 
兩 人 這 麼 向 =ˇ=
結 夫 妻 算 了 ( 開 玩 笑 的 ! )
喝 XD
不 過 那 個 芥 末 好 嗆 =︿=
害 我 眼 淚 都 標 出 來 了 ㄒ︿ㄒ

最 後 兩 位 小 孩 : P M 獨 自 喝 X ~ 

我 跑 去 玩 牌 =ˇ=
哈 XD
前 半 段 都 贏 耶 ~ 
最 後 一 場 輸 啦 ˊˋ
也 受 到 逞 罰 啦 = =+
苦 到 爆 >︿<

狗 → 牌 運 不 錯 嗎 = =+
倒 是 一 次 也 沒 輸 ~ 
胖 子 昕 道 是 喝 最 多 XD
哀~ 
愛 賭 =ˇ=

到 最 後 黑 獄 把 所 有 瓶 子 都 結 合 起 來 = =+
降 子 別 人 應 該 很 難 收 拾 吧 XD

回 家 囉 ~ 

某 2 位 小 孩 ( 不 知 清 醒 還 是 ? )
P 超 兇 的 → 嚇 到 =ㄦ=+
以 後 不 準 喝 = =+

M → 像 個 瘋 子 狂 唱 歌 XD

2 個 都 像 瘋 子 =口=
最 後 我 跟 R 都 想 回 家 了 ! 
就 丟 下 兩 個 瘋 子 ~ 
座 接 駁 車 回 去 ( R 我們好像很沒良心耶 )

喝 XD
10 班 → 愛 死 你 啦 >ˇ<
『 狡 孩 』 2008-01-19 21:54:48

= ˇ =
笑 
 XD 

阿昕 2008-01-01 14:21:05

=ˇ=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