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8:21:46『 狡 孩 』

『 畢 旅 』 下

電 燈 太 亮 了 睡 不 著 ~ 
跑 去 把 卡 拿 起 來 ( 整 個 暗 )
害 我 嚇 到 → 衝 回 來 (蠢)
M 也 被 我 的 舉 動 嚇 到 了 
兩 個 手 牽 手 去 把 卡 插 好 =ˇ=

隔 天 呀 ! 

6 點 起 床 啦 ( 超 想 賴 床 的 ) 
布 丁 他 睡 不 太 好 XD
我 跟 M 超 難 睡 搭 ~ 一 直 包 圍 他 =ˇ=
他 快 瘋 了 ‥ 
刷 牙 ˋ 洗 臉 呀 !
把 頭 髮 綁 起 來 啦 =ˇ=
準 備 一 下 就 可 以 走 啦 ( 又大包小包的 )
集 合 → 女 生 都 早 到 啦 =ˇ=
去 吃 飯 啦 ( 又 是 難 吃 的 一 餐 ) 
吃 完 飯 後 ~ 
準 備 去 劍 湖 山 囉 =ˇ=
不 過 1 0 點 後 遊 樂 設 施 才 開 = =+
所 以 8 國 跑 去 做 摩 天 倫 啦 !! 
8 個 戀 愛 =ˇ= 哈 XD 
然 後 又 跑 去 玩 搖 擺 康 康 ~ 
大 腿 ˋ 頭  好 痛 = =+ 
然 後 玩 天 女 散 花 ( 頭 快 暈 死 ) 
又 跑 去 玩 海 盜 船 ( 倒 數 第 2 牌 耶 ˊˋ )
怪 恐 怖 德 =ˇ=
然 後 最 後 一 站 : G 5 ~ 
排 隊 好 快 呀 ( 緊 張 死 了 ) 
然後我ˋYˋAˋMˋRˋ乞 丐ˋ香 蕉ˋ媽 桑 就 坐 上 去 啦 
好 可 怕 呀 ( 在 那 邊 等 待 ˊˋ )
下 去 後 ( 叫 不 太 出 來 =ˇ= ) 
不 過 挺 讚 搭 =ˇ=
然 後 去 買 土 耳 其 的 冰 ‥ 
一 直 被 耍 ˊˇˋ
丟 臉 死 了 >//<
不 過 那 個 冰 好 好 吃 =ˇ=
然 後 我 們 一 群 人 跑 去 丟 沙 包 = =+
花 了 好 多 $ $ ~ 
一 堆 人 在 那 邊 丟 ( 都 俺 們 班 搭 )

去 吃 飯 啦 ‥ 
這 次 菜 還 不 錯 啦 =ˇ=
然 後 一 直 尋 找 某 個 班 級 ˊˋ
但 還 是 沒 找 到 ~ 

下 午 : 
去 玩 衝 鋒 飛 車 ~ 
超 想 玩 第 2 次 搭 =ˇ=
然 後 去 玩 狂 飆 飛 碟 ! 
玩 到 暈 死 了 ( 狂 吐 ) =︿=
整 個 體 力 沒 啦 ~ 

集 合 後 要 走 了 ‥ 
又 在 車 上 狂 唱 歌 =ˇ= 
去 溪 頭 啦 ( 吃 暈 車 藥 ) 
一 路 上 唱 歌 唱 上 去 =ˇ=
到 了 溪 頭 ~ 
男 生 跟 女 生 的 房 間 真 不 是 遠 的 = =
把 行 李 丟 好 了 後 ! 
M 睡 著 了 (我 跟 R 和 P 再 吃 魷 魚 絲 )
又 一 次 集 合 ‥ 
我 跟 媽 桑 邊 走 邊 唱 陽 光 宅 男 =ˇ=
還 有 好 多 歌 ( 超 好 笑 的 )
看 那 棵 大 樹 點 燃 ~ 
好 漂 漂 漂 =ˇ=
去 吃 飯 啦 ~ 
我 們 就 正 坐 在 大 喇 叭 前 ( 吵 死 )
阿 傻 超 貼 心 的 ( 他 把 外 套 蓋 住 ) 
雖 然 還 是 很 大 聲 → 超 感 動 得 =ˇ=

玩 團 康 遊 戲 啦 =ˇ=
我 跟 彥 彣 手 牽 手 耶 ( 瘋 子 ) 
然 後 玩 那 個 開 幾 朵 的 遊 戲 =ˇ=
女 生 分 配 的 剛 剛 好 >ˇ<
男 生 超 好 笑 的 ( 裴 帥 很 賊 唷 )
哈 哈 XD ↑ 加 入 6 帥 和 3 角 =ˇ=
然 後 再 來 是 演 技 派 = =+
天 呀 ! 
我 演 的 戲 可 以 再 爛 一 點 ‥ 
吃 辣 的 糖 果 ( 超 好 吃 的 =ˇ= )
因 為 是 朴 阿 吃 辣 的 ~ 
我 跟 牛 屎 都 沒 吃 到 ~ 
下 一 批 !! 
超 多 人 玩 的 =ˇ=
我 被 R 麗 騙 啦 → 虧 我 這 麼 相 信 妳 =︿=+
然 後 逞 罰 → 畫 臉 =ˇ=
我 的 臉 是 藝 術 吧 !!
玩 到 一 半 
男 生 吵 架 了 ‥ 

回 房 後 ‥ 
女 生 的 星 夜 談 心 ( 密 那 篇 打 囉 ) 
搞 到 2 點 才 睡 ~ 
隔 天 6 點 4 0 分 才 聽 到 MORING CALL
睡 過 頭 啦 >//<

去 吃 早 餐 啦 ( 大 家 顯 的 很 累 )
吃 完 後 ( 去 爬 山 囉 ) 
超 累 的 → 瘦 了 吧 = =+
流 了 一 大 堆 汗 !! 
樸 啊 還 說 這 是 老 人 才 會 來 的 地 方 吧 ! 
快 笑 死 啦 =ˇ=

到 了 那 個 千 年 老 數 ( 拍 照 啦 )
我 們 被 向 後 面 ( 拍好後還傻傻的站在那邊 )

之 後 又 去 那 個 空 中 走 廊 =ˇ=
一 堆 人 教 我 不 要 跳 = =+
喝 XD

下 山 坡 了 ~ 
我 ˋ AVˋ 馬 桶 → 狂 H I G H ~! 
那 邊 大 叫 + 唱 歌 ~ 
海 綿 寶 寶 >ˇ<
跟 阿 傻 一 起 瘋 =口=

回 成 了 → 
吃 最 後 一 餐 啦 !! 
我 吃 了 2 碗 呢 → 大 家 也 向 餓 死 鬼 狂 吃=ˇ=
馬 桶 吃 了 4 碗 吧 ˋ 兔 子 吃 了 4 碗 吧 ! 
P 跟 我 一 樣 2 婉 =ˇ=
還 去 裝 玉 米 呢 ~ 
和 豬 柳 !! 

去 地 震 博 物 館 啦 =ˇ= 
在 那 邊 參 觀 ~ 
還 有 飛 天 馬 桶 呢 !! 
回 程 後 ( 搖 滾 區 睡 死 ) 
我 睡 到 一 半 → 跑 去 打 牌 =ˇ=
我 打 了 裴 帥 呢 ~ 
哈 XD
不 過 不 好 意 思 的 把 人 給 吵 醒 啦 >︿<

最 後 ‥ 
我 跟 媽 桑 合 唱 簡 單 愛 ~ 
超 噁 心 的 =ˇ=
搶 拍 勒 ~ 

回 家 後 ~ 
跟 P ˋ M 去 吃 飯 ‥ 
結 束 了 一 天 ( 好 累 好 累 ) 

『 狡 孩 』 2007-12-23 20:41:29

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 
哈 xD

阿昕* 2007-12-19 23:37:20

我也想知道ˋˇˊ

阿Q 2007-12-19 23:20:09

找21班的對吧= =

叫啥阿...

好奇~~好奇~~

版主回應
= =+ 
秘密 >口<
2007-12-23 20: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