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6:09:46『 狡 孩 』

『  畢 旅 』 

第 一 天 :
         5 點 5 0 分 
我 與 布 丁 跑 到 全 家 買 泡 麵 跟 糖 果 =ˇ=
盡 然 欲 到 某 人 的 老 公 ~ 
他 超 靦 腆 的 >ˇ<
然 後 一 走 出 去 ( 某 人 在 約 會 啦 ! )哈 XD
布 丁 哭 了 ( 因 為 一 些 事 )

學 校 到 啦 ~ 
我 們 班 的 貓 幾 支 = =+

然 後 為了 拿 我 那 北 鼻 的 考 試 卷 ˋˊ
白 吃 的 狗 推 了 胖 子 昕 ( 撞 門 ) 
哈 xD 門 開 啦 >ˇ< ( 笑 死 )

大 家 到 齊 後 ( 行 李 丟 上 車 啦 ) 
↑ 每 人 都 大 包 小 包 的 =ˇ=

在 車 上 ( 我 們 搖 滾 區 超 h i g h ) 
那 邊 拖 鞋 子 !! 
馬 桶 跟 布 丁 還 在 那 邊 丟 襪 子 ( 臭 死 )
我 跟 R 乖 小 孩 啦 → 只 有 脫 鞋 子 =ˇ=

到 了 之 後 → 去 博 物 館 參 觀 啦 ! 
本 班 人 像 個 瘋 子 四 的 亂 串 ~ 
都 沒 在 聽 阿 傻 說 話 的 = =
我 還 有 聽 一 點 點 ( 乖 )
好 笑 的 是 !! 
只 要 一 拍 照 ( 6 帥 ˋ 3 角 都 會 來 ) 
固 定 班 底 =ˇ=
哈 XD

吃 便 當 啦 ( 超 好 吃 的 ) 
青 菜 ˋ 雞 腿 ˋ 玉 米 ˋ 滷 蛋 ˋ 魚 乾 ˋ 肉 排 
還 有 一 瓶 養 樂 多 ~ 
吃 完 後 精 神 又 回 來 啦 !! 

繼 續 去 逛 那 啥 歷 史 館 的 ~ 
又 是 一 個 無 聊 的 開 始 =︿=
逛 到 快 睡 著 ! 
不 過  =ˇ=
我 找 到 了 一 個 好 玩 搭 >ˇ<
拿 槌 子 猛 打 媽 媽 ~ 
哈 XD 
我 快 笑 死 ~ 刀 疤 ( 好 玩 嗎 ? )
哈 哈 哈 XD  ↑ 狂 噹 他 =ˇ=

這 時 ( 有 人 吵 架 了 ‥ )
蠻 遺 憾 的 ! 
不 過 在 車 上 又 何 好 囉 ~ (去 王 子 囉 =ˇ= )
再 車 上 我 們 一 直 唱 歌 !! 
搖 滾 區 就 是 搖 滾 區 ( 超 HIGH 搭 =ˇ= )

到 了 飯 店 ( 大 包 小 包 走 逃 生 梯 ) 
進 去 房 間 ! 不 好 意 思 打 擾 啦 =ˇ=
哇 ! ! 超 漂 漂 漂 的 =//=
好 多 鏡 子 ( 怪 恐 怖 的 ) 
大 家 開 始 東 西 亂 丟 啦 ~ 
這 時 Y 達 開 始 罵 ( 潔 癖 開 始 啦 )
M 跟 R 也 跑 去 別 房 跟 媽 桑 玩 啦 =ˇ=
玩 到 整 件 衣 服 不 見 勒 ( 養 眼 >//< )
男 生 還 跑 來 我 們 女 生 房 間 
還 丟 冰 塊 ( 被 砸 到 頭 ) 
我 們 也 跑 到 男 生 房 去 囉 ( 8 個 女 生 )
看 他 們 男 生 在 打 架 =ˇ= XD
白 痴 死 囉 =ˇ= 

集 合 吃 飯 啦 ~ 
菜 色 難 吃 到 爆 =3=
但 是 R 超 好 養 的 ( 狂 吃 )

看 表 演 啦 → 
奶 霖 ( 坐 在 我 們 前 面 ) 
超 白 癡 的 → 狂 拍 照 =ˇ=
一 開 始 超 H I G H 的 ~ 
還 玩 了 海 浪 呢 =ˇ=
狂 叫 ~  哈 XD
看 表 演 也 很 精 采 就 是 了 = =+
看 到 快 睡 著 啦 ⊙皿⊙
裴 勇 俊 做 我 旁 邊 耶 =︿=
害 我 好 尷 尬 呀 >ˇ<

看 完 表 演 後 ( 夜 遊 ‥ )
超 好 笑 的 ( 風 景 還 滿 美 的 ! )
但 我 跟 M 狂 叫 S A R R Y ! DADADA
哈 哈 XD 
然 後 狂 跟 S A R R Y 唱 歌 =ˇ=
唱 超 大 聲 的 ~ 
H I G H 到 爆 =ˇ=

回 飯 店 啦 ‥ 
Y 達 開 始 整 理 我 們 的 房 間 囉 ~ 
邊 整 理 邊 念 =ˇ=
男 生 也 打 來 鬧 ( 某 P 激 動 得 勒 )
P 跟 M 在 那 邊 打 肉 搏 戰 = =
在 旁 邊 拍 照 的 也 被 拖 下 水 ˊˋ
衣 服 都 被 脫 光 光 = =+  
查 房 啦 ( 先 是 阿 傻 ˋ 再 來 是 裴 帥 )
還 跟 裴 帥 聊 了 一 下 呢 ~ 
他 們 走 了 以 後 ‥ 
先 去 洗 澡 啦 ~ 
我 跟 P ˋ M 跟 R ~ 
P 還 去 開 門 勒 ~ 
害 我 笑 死 XD 

PARTTY TIME ~ 
吃 泡 麵 ~ 喝 "果 汁" ! 看 60 ˋ 61 台 =ˇ=
奶 霖 也 一 直 打 來 ! 
超 白 癡 的 XD 
看 完 色 情 電 視 後 → 睡 啦 XD 
男 生 還 說 1 1 8 勒 ( 根 本 沒 有 )
騙 我 們 ( 害 我 們 超 期 待 的 ) 
大 家 一 起 擠 4 人 床 ( 超 熱 的 ) 
睡 著 後 ‥ 
聽 說 我 有 打 呼 ( 我 鼻 塞 嗎 =ˇ= )
1 點 多 時 → 男 生 打 來 ! 
馬 桶 接 搭 ( 大 家 都 掛 啦 ~ )
章 魚 他 們 也 有 打 來 呢 !
聽 說 那 時 只 有 他 還 沒 睡 =ˇ=

隔 天 ( 下 一 篇 囉 ) 
訪客 2007-12-23 20:39:26

哈哈 XD
乾淨小鬼 =ˇ=
不過也達 ~ 
真想叫你一聲媽呢 ~ 
喝喝  xD

也達ˇY 2007-12-17 22:10:57

偏偏都是處女座的ˇ
怎麼差那麼多押?!
是比男生乾淨臘..
可是在我也達的眼裡...你們都是半斤八兩 =ˇ=
哈~

『 狡 孩 』 2007-12-16 19:51:38

= =+
潔癖又來啦=ˇ=
哪有亂~ 
算整起了=ˇ=
比男生乾淨!
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