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0:09:51Starfish

071117

寫的是昨天,就是和蔡先生
去了士林官邸看菊花展和去了故宮看華麗巴洛克展
都很漂亮。
華麗巴洛克展的畫作真的很棒
皮膚下面的微血管與皮膚的質感、
眼睛、緞面的衣服與皺摺、燈光、
教堂的裝飾、地板的紋理與畫中的畫...
那種細膩太讓人佩服。

晚上
我朋友請我去陽yo店吃火鍋
因為一起上運動課的關係,所以她認識yo媽
本來我們兩個坐一桌在吃dinner
然後yo媽yo爸和他們的朋友坐一桌喝酒抽煙聊天吃東西
但我朋友實在太愛social,就跟他們玩開了...
一個魔術大概可以玩一整個晚上這樣
是很好玩也很好笑,但可以玩這麼久嘛我也很納悶
有位大叔說他是某飯店的老闆之類
之後可能需要做網站
我朋友就一直介紹我(其實我也沒這麼厲害)
然後因為我太不會social
之前做的case也太不響亮
有種他酸的感覺
但他還是跟我要了名片
不過我感覺其實有點不太好
畢竟大家都喝了好幾杯酒
social一定要這樣嘛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容易跟陌生人熟的人呀
平常很少很晚回家的
昨天到十二點多我執意要走
他們都還留在那
雖然我朋友後來跟我講
我走了之後範直委有來耶
但已經一點都不吸引我
海尼根我大概喝了有六七杯
頭腦是還很清醒
但凌晨睡覺的時候全身都發燙都還覺得好熱

我想我還是個比較喜歡而且習慣靜靜生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