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3:14:41佼佼佼小蛙 ★

飄著細雨狗狗明子叫士凱

這兩天去宜蘭

不知道幹麻無聊死了

外面很冷雨下很大

突然看到這隻狗狗全身淋濕很冷在發抖

我以為他有人養

把它擦乾

抱在身上

突然有個伯伯跟我說那狗狗他掉進池子裡 

他把他撈起來帶來這的

他很可愛一整天都是我陪她

自於他為什麼叫  士凱

因為呢我跟我家親愛的大寶貝

有些不開心我會一值對那隻狗狗說對不起

說我很自責無緣無故我就想說叫他  士凱

 現再林士凱一定很想揍我

因為我真的不行帶他回家

親愛的陳爸爸 看到我抱狗

跟我說 : 你家那隻狗我養了四年了

他不准我帶回家

外面很冷有些捨不得他在外面睡

畢竟士凱嗎  嘻嘻  :D

早上起來看看他

他很有精神跟著農場的人走

就這樣跟他說聲再見

離開了宜蘭

親愛的狗狗很喜歡你但是我無法養你

你在那邊會過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