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17:36:56佼佼佼小蛙 ★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當獨自看著電腦眼淚像星光般落下

你看不見所以你以為我懂我知道

其實心都碎了散了一地

難過的是我不值得你擔心

我明白的跟你說我懂

其實一點都不懂

我想要的只是你的關心

而你希望的是我不能太依賴

或許吧

我的依賴給你很大的負擔

最難過的不是你說你不愛我

而是知道你愛我卻得不到你的關心

不知不覺

好痛的感覺

原來感覺這麼深刻

不只是那樣淺淺淡淡的

我們得愛會化成泡沫

只剩回憶在那打轉嗎 ?

著急了擔心了

是不是我要求的太多

想要的關心你好嗎 ?

....

我是不是微不足道

在你心中我重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