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23:07:10parshy

一轉眼就是一個三巡



我相信
上天的每個安排都有他的道理

去年短短且不是很有誠意的嘉年華
讓我們在搖滾區第三排伸長脖子炸開小腿的望著弟弟們
今年初突如其來的工作
讓L將好不容易到手的秀賢拱手讓人
閃閃三巡賣票日
我們一個在工作、一個在沖繩
這一切的一切
都造就了今日的欄杆聖位

距離上次碰到欄杆
已經超過一年
再次觸摸到它
依然如此美好
還可以放水、放包包、摸大砲
高規格享受比擬頭等艙
而帶領著我們飛上天的
不是機長
是依舊閃閃發光的弟弟們

我想搖滾區第二排之後的梅阿應該也飛起來了
只是伴隨著一些過度擠壓造成的噁心嘔吐
我不禁想 社會真的是充滿著不公平
平平都花5200
能看到整尊好好的男孩發出聖光
就只有上輩子燒好香的第一排
以及身高超過1尺8的飯

所以
如果你長不高
就多交一些朋友吧
總有一天會需要他們的幫忙
廣結善緣
吃虧就是佔便宜
多吃五個虧換來第一排
很值得的


所謂整尊好好
就如同上圖所示
不用透過大螢幕
1:1真人面對面就佔滿你的眼球
沒有餘光、沒有餘力可以注意螢幕
姊也不是沒見過世面 也不是沒看過1:1
但時間這麼長的真愛1:1真心招架不住
什麼5200 
這個距離要是再加上四目相交接到毛巾順便拍個即可拍再笑笑說個謝謝
15200努娜都噴下去



照慣例需要點名一下
可能這輩子就白毛的鐘D
你大概是唯一沒有在我們眼前駐足超過10秒的男子
或許你有
只是我沒發現罷了
沒有關係
就讓眼中有你的梅阿發現即可
很抱歉我們音響實在太差了
讓你屢屢出現鴨子聲
希望你沒有在心中笑場

一直來C區的崔崔
姊姊好像是第一次這麼仔細看你
因為你這次實在太常來了
想忽略都不行
嗎斗身材果真穿什麼都好看
總是很認真跟S.W.打招呼
演唱會結束後幾乎都是最後一個下台
姊姊都有默默注意到
感謝你在福爾摩斯出鎚
如此別出心裁讓姊姊留下難忘的回憶

不得了這小子小鑰匙
以前姊姊低估你了
跳起舞來唱起歌來眨起眼來簡直是萬人迷
姊姊差兩點就爬牆了
眼神有夠會
每天在家練習多久呢?
雖然不知道這個比喻是對誰比較沒禮貌
但姊姊忍不住想到SJ的寶石美男
我們家也有自體發光的鑽石呀(挺胸)

假笑界第一名的珍基
開場不到10分鐘就歸叢好好站在努娜眼前
還好前方有欄杆可以攙扶
否則L努娜暈倒 擔架是無法穿越重重人牆的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以小動物姿態瞇眼笑嗨嗨呢?
可以出書救救台灣男孩嗎?
我也會買10本逼我的小孩每天練習 笑給媽媽看
只要看到你的笑容
努那就會跟著微笑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你發自內心的笑容呀
然後
可以演個音樂劇嗎?
只要你一句話
努娜們已經做好破產的準備了

10場有8場看起來很累的man泰民
雖然L努娜懷疑你鼻子不太一樣
但只要你開心
姊姊不會在乎的
中分髮型整場演唱會下來也變得順眼許多
但是你到姊姊眼前的時間只比鐘D多30秒
姊姊有些難過
為什麼不能過來讓姊姊摸一下呢
耳mic掉了、鞋子怪怪 姊姊都可以幫忙
下次可以跟崔崔換一下走位嗎?
好幾首舞蹈努娜都發現你有些偷懶
一邊準備演唱會 一邊練習音樂劇一定很累
以後音樂劇可以給珍基
你就專心演唱會就好
舞蹈擔當不能這麼沒精神哪
努娜會擔心的
還好你跟珍基哥哥感情很好
手牽手 心連心
有任何煩惱記得要跟哥哥說喔



身為專業梅阿
演唱會真的需要看兩場
一場在樓上綜觀燈光舞臺效果和華麗舞蹈
一場在搖滾區我眼中有你你眼中有我
如此人生才完整
各位母親如果你的小孩要連看兩場演唱會
請給予身心靈最大的支持
總統蓋核四之餘也請準備另一個小巨蛋
現有的其他場地都不是正常人可以待得住的
這麼爛的場地賣我這麼貴的票
又不能不買
你懂老百姓的痛苦嗎?
讓我們一起為下一代美好的未來努力
你們說好不好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5-14 16:52:1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