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23:36:11parshy

回不去也出不來(下)

注意:本篇帶有超級無敵強烈的個人主觀意見
建議424非最後一組團體飯者不要再往下看了

你們會生氣



-------------用一下分隔線 現在還來得及離開-------

原本擔心拼盤在主菜上場前的小菜們會讓我索然無味
但拜舞台真的有夠近所賜
除了情非得已不好意思不知道你哪位我喝了一口水
以及到底為啥要請dream girls唱波比就算了還唱自己的歌我除了喝水還低頭休息了之外
每團出來都有high點

總是令我不屑的甩手舞
啦啦啦一出來還是忍不住一起甩了
但姊姊希望你們以後的舞蹈可以帥氣一點
雖然不干我的事

在忙叛時才會看到的老么活生生出現在我面前
讓我好開森
即使當時清楚的看到每個男孩的臉
但說真的很抱歉我現在只記得老么長啥樣
而且還是因為我們家弟弟上你的節目所以記住了你

雙胞胎 & K will & Baechigi
你們的表演我有看到

至於腰瘦腿細臉上沒有任何瑕疵的女團
感想就交給男飯吧
但希望你們今後可以編一些不要太強調下半身及胸部的舞蹈
這兩個部位戲份真的太吃重了
小孩吃不消

經過未婚妻漫長的等待

主菜前的大菜終於出場
約莫是魚翅羹之前的螃蟹米糕一般
當螢幕上出現了
在場三分之一的妹阿都瘋了(純粹主觀)
不愧是時勢偶像
氣勢不容小覷
不過雖然只是拼盤
希望不要有人偷懶亂對嘴
第一排的姊姊真的看得很清楚喔
門面



螃蟹米糕退場後

wuli
弟弟們終於上場了
不是美麗、不是旁白

也不是
stand by me
竟然是路西法

雖然錯愕但舞台上的弟弟真的比那嫩
抱著不能輸給無限妹子的心情
全場三分之二的妹阿用盡生命應援(再次提醒真的是主觀)
二弟弟不能來真的好可惜
但是感謝你讓我們忙內唱功再度level up
路西法的超長高音現在泰萌也撐得起來了
不要再在他頭上畫樹苗了
他都結婚了
〒_〒 (崩潰)



緊接著的福爾摩斯又是一大驚喜
沒想到唱完路西法還不唱新歌
只有烏哩弟弟才有辦法消化的舞蹈(TVXQ人太少沒辦法,SJ人太多沒辦法)

第一次在演唱會上不用透過大螢幕即可觀賞
套一句江湖上的話
我們圓滿了

接連熱唱兩首照例來個打招呼
這時麥架悄悄被放上小舞台
從來沒有預期會在小舞台出現的夢女孩
讓我在看到四支麥架時
忍不住拍打身旁朋友的肩膀
除了右邊的L
連左邊的尖端女孩也被我拍打了
希望他回家沒有瘀青
現在回想起來彷彿夢一場
1:1完整比例的生人在我眼前跳夢女孩
忙內活生生在我眼前撿麥架
大哥活生生在我眼前掐咖慢
鑰匙活生生在我眼前微微笑
四哥
我有看到你
可愛的拿著麥架圍著窩窩窩大哥轉圈
好榮幸台灣是第一個看到夢女孩中間改編舞蹈的國家(在這邊說國家不會被對岸滅口吧)
好榮幸這個時刻我們在現場



最後果然來了夜店美麗
我想一切都是老天爺的安排
擔心我們看到正常美麗或旁白
會中風
擔心我們若看到大哥和忙內在小舞台刷夜店美麗
會哭泣
所以唱了路西法和夏洛克
所以安排了鑰匙豪弟在我們眼前

謝謝祢如此貼心的為我們著想
在未來我們會更強壯、身體會更健康
所以一個月後請不用擔心我們
儘管安排一些激烈的試煉吧

但是
關於忙內婚姻這件事
請一點激烈都不要有
努那的身體無法承受



你不知道我在寫那趴的時候有多小心翼翼 2013-04-28 12:38:06

但今早突然想到我忘記寫夏洛克脫到只剩小鹿背心的橋段了
反正他都是有婦之夫了
不想補了

門面 2013-04-28 01:18:06

你的輕輕呼喚著實讓我笑出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