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8:01:38parshy

2012 K-POP Concert 年終雜感

這是一篇充滿個人情感與偏見的感想文
如果想要看專業中肯的評比
請去找吳建恆或黃子佼的部落格


1. Super Junior - Super Show 4


引領我進入韓流世界的演唱會
比起SJ
更令我震懾的是ELF
會場彷彿是有別於真實世界的另一國度
SJ是至高無上的神
底下揮舞著螢光棒並整齊劃一喊著教條般口號的ELF是SUJU國的子民
Super Show 4讓我大開眼界
帥氣歌舞的男子瞬間就可以崩壞搞笑
原來韓國人是這樣訓練偶像的
演唱會超過一半以上的歌曲都是對嘴
但我想來看SS4的人應該也不是來聽唱功(希望沒有不禮貌)
聲光效果和一次滿足各種女孩理想型的9人團算是值回票價
雖然我還是忍不住在連聽幾首單旋律的歌曲時跟旁邊的Lu說是念經嗎
但就是這種催眠式的歌曲讓SJ站上韓流中心(太怕被打)

誠意十足黃牛猖獗:★★★★

2. CNBLUE - Blue Storm 2012

老實說這場演唱會的細節我已經記不清了
不是因為時間久遠不可考
而是南港展覽館讓恁杯從頭到尾只能看大螢幕
平面的站位讓我有時甚至連螢幕都看不到
今年看的唯一一場樂團演出
不愧是走live掛的實力派
一套服裝走透透
沒有個人solo表演、沒有搞笑橋段、沒有感人影片
演唱會就在我腰酸脖子酸之下匆匆結束
即使花了幾千元連米粒真人都看不到
我仍舊記得容和在某首歌的輕笑
讓前方少女差點窒息的笑聲

有插電簡潔有力:★★★★

3. BigBang -
ALIVE GALAXY TOUR 2012

史上搶票最慘烈也最坑迷妹荷包的演唱會
搶票過程就不贅述
但應該可以列入我2012年好運排行榜前三名
小巨蛋就像大型夜店
不管快歌慢歌都讓VIP high翻天
聽著他們的歌曲如果不跟著擺動身軀就拜託你把票讓給不得其門而入的女孩吧
群舞是什麼BigBang沒有在care
每個人都做自己
用全場live實力證明老子就是值得你花7000元
GD和TOP的殺人式微笑讓我旁邊的LuLu尖叫分貝達到今年最高峰

高級高級遙不可及:★★★★★★

4. SHINee - SHINee World II

「隨便看一下SHINee演唱會吧」
當初這句話猶言在耳
豈知這隨便一看世界從此改變了
雖然快歌一樣是對嘴
但該唱現場的一句都沒少
當天音響不是很優
不過仍聽得出這五個孩子是有實力的
我知道我開始摻雜大量個人情感
一開始就警告過你了
舞蹈好像比SJ難度更高(完全純粹個人感想 SJ還是超棒的 ELF不要潑我糞)
五人整齊劃一的舞步簡直帥到天邊
唱起輕快可愛的歌曲卻又讓姊姊想把五隻擺在抽屜

演唱會的餘韻讓姊姊久久無法自拔
每每夜深人靜時總後悔當初為什麼不衝搖滾區
年末歌謠舞台證明了SHINee不是空有外表的偶像
邊唱邊跳讓所有人驚豔不已
CD團不是浪得虛名
明洞館命運般的相會堪稱本人2012年..也許是近五年來人生好運排行榜第一名
你可能會問年末舞台、明洞館跟演唱會有啥關聯
沒錯
無關
單純因為愛讓我想提一下
姊姊抱一下:★★★★★★★★★★★











終於有人發現我選顏色了 2013-01-09 19:52:03

我是有放感情的
ELF是最團結的粉絲了!

現在不小心又看了一次 2013-01-09 17:35:34

指數都還特別選顏色真的很有心ㄟ
而且真的很怕ELF齁

功力不敗ㄟ你 2013-01-02 08:26:19

我真的看了要笑死
而且一定要星星啊 你做得很好
看得出來完全是個SW

僅僅一年我們可以知道這麼多術語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