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23:12:32parshy

人人都有顆少女心

小時候我完全是個日本派
從七龍珠、悠遊白書、神劍闖江湖、東京巴比倫到to heart、GTO到傑尼斯
每天都幻想自己一覺醒來就是日本人
或是在機場接機不小心在哪個傑尼斯面前跌倒被扶起來
雖然這幻想有點狼狽但也堪稱夢幻

從高中到大學因為一直是「看」運動妹
所以總是覺得韓國人很機巴
有沒有實力我是不在乎啦
但手法骯髒是全台灣皆知
因此唾棄韓國人差不多是當時的全民運動
即使在藍色生死戀帥到破表的元斌
我那時也只是覺得他長得真像木村拓栽
不過已經深深感嘆恩熙你為什麼不選泰錫??俊熙那麼醜!




看我們泰錫哥多深情、多帥、多有才啊

約莫大學畢業後
韓劇似乎默默攻入台灣市場
從婆婆媽媽長壽家庭劇開始
到老少咸宜的青春校園偶像劇
加上這時候日劇似乎漸漸式微
我也漸漸退出運動圈
於是開始看起口碑不錯的韓劇
我叫金三順啊流星花園啊原來是美男啊都是輕鬆不用大腦有空看一下的劇
就連對不起我愛你這種沈重的我也看了然後一定要哭一下


近年來(論文一般的開頭)日劇好像有點無聊
關注的片愈來愈少
反而韓劇每季好像都可以挑到一部來看
近期的秘密花園和49日我都是一下班回家立刻看到入眠
雖然題材都莫名其妙很愛靈魂出竅
不過男主角夠帥的話就沒有關係
女主角跟他很配就更加沒有關係了





總之這兩部都讓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雖然我平常隨隨便便就可以哭了
看悲劇哭也沒什麼了不起
但這兩部都差不多讓我達到廢寢忘食的地步
堪稱我目前的韓劇里程碑
就在剛剛又陪L看了49日全劇最感人的地方
差一咪咪就又哭哭了
為了紀念這一咪咪再來一張couple照
拜託下次可以不要天人永隔好好在一起20集嗎



再來講到韓綜
螢幕上歪七扭八的字屢屢讓我轉台
我想我這輩子和下輩子都看不懂韓文
但偶爾轉到人體探險隊會覺得實驗很好笑加減看一下
由於少女派掌門人L強力推薦我結
那時工作又很無聊
想說隨便看一下
看了一集不得了
完全粉紅少女心
一邊想說「都假的啦」一邊看得顴骨爆炸
看偶像談戀愛真是相當開心
雖然不是我的偶像
但一樣長得帥就沒有關係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紅薯夫婦最真誠
雖然金賢重真的很可愛
但生菜夫婦實在太像母子
我想也是因為金賢重是來自異次元的關係


然後現在的酒窩夫婦則是綜藝感太強
無法讓人打從心底泛起微笑
不過跟台灣黃子佼主持的那個假戀愛節目比起來還是好看多了
誰要看阿龐談戀愛阿???
還談得哩哩辣辣
講出這句代表我竟然還有看!!!!!!

最後要講到最近出乎意料的Super Junior
由於他們在台灣曝光率實在很高
甚至住在台灣一個月
上遍大大小小節目還當過主持人
我本來就喜歡看外國人來台灣趴趴走的故事
如果今天是V6或smap住在台灣
我也會看
至於少女時代或AKB48的收視率就留給宅男守護吧
加上Super Junior挺好笑的
每次看到他們的訪問或單元我都會稍微駐足
團員名字大概記得個五個這樣




後來得知我的少女朋友L無法克制的買了SJ演唱會門票
當時也沒有太深刻的想法
只是默默覺得如果找我去看我不會拒絕喔
沒想到其實沒有找我
距離演唱會愈來愈近
我莫名愈來愈想看
在不小心看了第一天演唱會的迷妹心得後
更是無法克制的好想看
好在我有對我真的有夠好的朋友L
丁伯伯真的沒騙人
總之經歷一番波折我們終於進去這未知的國度了
演唱會的確相當精彩即使我們只看到米粒大小的生人還算是值回票價


本次演唱會的最大驚奇
莫過於我發現了一位實在平凡無比的團員
第一眼我想說「哪位阿?神童都比你紅,這個長相比較適合當演員啦」
後來幾次大螢幕拍到他我想說「根本林俊傑嘛 完全跑錯棚」
但隨著演唱會的進行
我開始發現他異於其他團員的行徑
有如遊魂般的在舞台上遊走
體力好像也不是太好
舞蹈動作好像有點偷懶
甚至到某一首慢歌還在舞台上發呆?
但這樣格格不入的人卻是SJ的主唱
很多高難度的高音、假音都由他負責
如此違和的人讓我當下時不時把望遠鏡對準他
看他是不是根本在騙我們的錢







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
但回家後這個活在自己世界的孩子後勁愈來愈強
加上iphone在手希望無窮實在太方便
我隨手一抓隨手一搜尋誰知道就停不下來了
這個小時候長得像李準基長大像林俊傑的男子說真的不能稱作帥
但唱歌的時候跳舞偷懶的時候無時無刻看起來很累的時候真是可愛
加上喜歡摸團員的人中缺乏自信看歌迷都用偷瞄的特色實在相當另類
這位來自異世界的男子成為我近期關注的對象




他叫藝聲
我想看這篇文章的那一咪咪人是完全不在乎他的名字啦
不過從頭到尾都沒有介紹人家也不太尊重
不知道這個關注會持續多久
如果能持續到去韓國他為爸媽開的咖啡店然後不小心遇到他也不錯

謹以這篇文章紀念重拾少女心以及品味獨特的我











































































現在是為愛玩遊戲的E 2012-02-11 20:58:36

阿龐藍鈞天跟大嘴巴的DJ叫啥去了宗華?
完全沒有一個想看怎麼回事

現在是總編輯L 2012-02-10 00:52:16

唉唷果然很好笑!!!
特別是誰要看阿龐談戀愛啊
著實笑壞我
而且你找到掀裙子的照片實在很有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