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11:11:10parkwu

試用寶兒貝姬 複合多胜肽白金修復液



寶兒貝姬 複合多胜肽白金修復液 整罐用蕾絲包住瓶身的設計讓我挺喜歡的~
感覺滿有氣質的 (用了以後都覺得氣質多了><)



有點稠稠的液體~味道讓我好喜歡~非常素雅的香味

她竟然含有白金粉末~但其實看不出來(原本我以為會有亮亮的><)



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
原本洗完臉乾乾的~擦完後好保濕的感覺 

但不會感覺道黏膩不舒服喔



這是持續擦了一個星期後~期間我都只擦絲瓜水跟複合多胜肽白金修復液

仔細看看~眼睛下方的黑色素好像比較淡了~

雖然我的毛孔還是大得驚人><

不過我會持續使用~看能不能越擦越白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