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1:56:47蔡子

嘿嘿嘿…

要不是今天收到了 Skype 企劃來依妹兒通知,還真不知道到哪兒去看看Skype同好們體驗日記。這位小企劃妹妹也真是體貼,幫大家設定好了分類,這個問題打從第一天要上體驗日記時就變成了我頭痛的問題了。不過還好,終於不用再煩惱這個好像不是問題的問題。

網路就是這麼奇妙,它是那麼容易的把一群沒有關係的人緊密結合在一起,看看別的同好的體驗日記,忽然一個熟悉的匿稱出現在群組之中,當然她不會是我第一次試著使用聊天室而認識的第一位網友笨雪Anita,除非妳是我那位雙魚座的笨妹。我想,這比中樂透還要困難吧 ! 選入Skype 體驗日記的參賽已經是讓我不敢相信的事了,又要碰到熟識的網友,那只能說難上加難。所以我決定了,這期的大小樂透都不能買,好運已經用掉了,我還要再去貢獻者的 money 嗎 ?留著買Skype out 的點數吧,也許這會更實際一些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