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3:47:23Vester

~原來這就是畜牲阿~

哀~~我開始覺ㄉ社會變了

為什麼人類和畜牲會同居一寢

如果說畜牲是一隻可愛的狗

還會對你忠心

搖搖尾巴

但如果說

它是一隻沒人性又低能智缺的豬

~~怎麼辦~~

豬是聰明的

反之

全部的豬都聰明麻??

天下間就是有隻白木豬

很好笑

該怎麼說呢??

這畜牲阿

十分的任性

明明是畜牲

卻又想要爬到人頭上

實在搞不懂ㄟ

你他馬的吃你飼料就好了ㄚ

一直哭腰哭不停??

不然是喪父還是喪母

豬老爹會不會後悔當初不把你射牆上

豬老媽會不會後悔當初不該排卵

你祖先看到妳不覺得當初該滅族嗎??

身為一隻畜牲

就做好畜牲的本分阿

乖乖被抓去宰就好ㄚ

你反抗個屌

有你反駁的餘地喔

叫叫叫

叫個鳥喔

講話不會用人話

難怪人家聽不懂

哀~~其實也不能怪你啦

畢竟

畜牲跟人不同阿

對吧

還有阿

其實我好想吃妳喔

白白嫩嫩的

但是我怕吃了你我會倒陽ㄟ

因為一隻種豬吃下去不太好吧

我好害怕喔

害我現在都不敢吃豬肉

因為我不想要只會使用LP

不過種豬有種豬的好啦

每天享受交配的魚水之歡

妙哉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我要介紹豬隻犯罪情形

長太醜~~死罪

長太胖~~死罪

愛哭腰~~死罪

患有LP腎上腺素海綿體充血不全~~死罪或結紮

臉光泛油加上低級癡笑~~死罪

逃出豬圈不願回歸居住地~~當下賜死

使用太過文明之物品~~死罪~~

食用非豬隻食用食品~~死罪

對人類使用豬語~~死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隻豬阿

實在犯下太多了事情了

我ㄧ個一個打好累

總之

日後看到此豬

切記

千萬不要靠近

如果不想身染重病

或精神官能疾病

離遠點好

喔喔

還有

這個豬隻的周圍要注意

這個我怕它會有閒歇性豬癲瘋

會忽然用奇怪的語言毀謗你喔

注意

此豬

為一級獵殺畜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