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3:26:45Vester

~2006年又一大作之美術館警衛風箏大作戰~

今天下午

幾ㄍ人過第二ㄍ悠哉的禮拜二

去到了美術館

享受陽光綠地微風....

有藝術氣息的幾個文藝青年

非常有氣質的踏入了台中美術館這ㄍ遠離聲囂的地方

當我踏入這一棟美輪美奐的建築物時

一對異樣的眼光朝我飄來

帶著微微的殺氣以及濃濃的藐視

以及背後出現一片譏笑聲

這種種的原因都出在本人

也就是在下亦可稱之為敝人或鄙人

不管怎樣

那位警衛先生

真的讓我很失望

他不但擺出一副高姿態的樣子

甚至從第一個入口走到第二個入口

似乎我一踏入他就會攔我下來

只因為我背著一副紙鳶

讓吾更覺得不可思議的是

他那企圖攔我下來的決心

當然~~

身為一位有氣質的年輕人

我當然是把紙鳶收好

令人疑惑的是

請問美術館有規定

不能背風箏入場嗎??

為什麼要被投以異樣的眼光

令人匪夷所思

進去裡面

更讓我覺得

美術館裡的人心高氣傲

不小心踩到線也要歐歐叫

弄壞了我陪你一福阿

我又不是不會畫圖

令人瞠目

美術館居然淪落成這樣

難道不知道他攔下的這ㄍ人

可比荷蘭的梵谷 文藝復興的米開朗基羅 中國的鄭燮



世風日下

我無言以對

只能把酒問蒼天

邀月飲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