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0:49:31小白

我好希望你快樂


你的快樂在哪
還是之前的你麻

現在的我
我感受不到你的快樂

你著麼了
感快恢復之前的你好麻

我看到的文章
我都很擔心你
著麼會變成樣的你

我每一次都很慶幸的
看到你

但 看到你這樣
我不知道又著麼跟你打招呼

我很高興
每一次的遇見你

看到你
很快樂的跟大家玩在一起 我很開心
看到你
早上起來天氣冷冷有穿著外套 我好開心
總之
看到你 我都會很開心 我都記在心理

默默的
看你這樣的生活
有時會擔心你 這樣過的好麻

我不知道
我的關心 你還會接收麻

真的
忍不住 很想打給你 傳簡訊
忍不住 很想再跟之前一樣
忍不住 想快樂的生活

希望你真的 可以 快快樂樂的生活
不管是 在學校 上班 都一樣

希望你可以 每天
快快樂樂的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