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6:03:10小白

0827 這一天


許多人 都有自己不美好的日子
許多人 都有自己痛苦的這一天

那些日子理
我的心痛 多多少少都會有的
我的淚水 都已經乾掉了

或許 這一天 對我而言
是我的 痛苦的日子
我已經 把每月的27日 當成紀日

來呈現我自己
我的難過 為什麼 當初 我要怎麼做
我的難過 為什麼 當初 我跟他的相處 不好好的 把握著

很多的難過
我真的 說不出 所以然

我只能 默默的
去關心 去呵護

去在意 他現在再幹麻 想什麼
網至 都再說什麼

雖然 他的心 無法像 重前那麼的開朗
就算他很開朗 也是一種 假裝

我跟他的認識 是在那兒出現
我跟他的好 也是從 2007年 開始好的
我跟他的好 也是從 2下 開始有的

雖然 我跟他 說這麼多話
雖然 他總是 不在乎 我再說什麼

但我只能去默默的接受
不知不覺 他在那兒 不見了
我對他的好 慢慢開始沒有了

說真的 我自己 真的
好回味 2007年的下半年

因為有你出現
我才慢慢的 喜歡你的

你說過 過去了 就過去了
我還是 會去關心 還是朋友

我也不想 讓自己說
12月底的前幾天 再次發生

我的心 漸漸的 敞開心胸
我的心 漸漸的 好了起來
我的心 漸漸的 被人疼愛

好喜歡 晚上的星星
希望 是屬於 我們自己

天空一層層的雲朵
讓我們 飛翔 去另一個世界吧

找到快樂的 日子
才是 重要的

謝謝妳 & 你
我好愛 =))








上一篇:打球

下一篇:開學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