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0:55:46小白

很歌曲

部落格 :

美 只剩過往雲煙 時間到轉那頁 我才瞭解愛的美麗詩篇

說 愛走到了極限 我想Google愛情 有沒有答案在網路裡面
在我的指間 敲打著鍵盤 無聲的 卻愛的深刻
或許在愛的部落格 儲存著思念

就這樣 我頹廢 夜無法入睡 用沉默 把自己灌醉
街燈它灑白了房間 夜色瀰漫孤單氣味
愛無畏 只是給不給 妳了解 裝作無所謂
時空隔開愛的真偽 相擁的棉被 只剩下愛情的餘味

我頹廢 我沉默 夜色瀰漫孤單氣味
愛無畏 只是給不給 妳了解 裝作無所謂
時空隔開愛的真偽 相擁的棉被 只剩下愛情的餘味


每天的每夜 :

能不能讓我 再陪你走一段
冷冷的夜裡 風穿過我們的身旁
寂靜的長巷 只有呼吸陪伴
無法說再見 因為時間太短暫

每天的每天 在白晝喚黑夜 說不出口的愛 迷濛我的視線
來不及看你一眼 記住你容顏 發生時太突然 再挽回已晚
感情不能有埋怨 只有失去以後才發現

每夜的每夜 睜開眼到天亮 心變得很脆弱 誰能幫我粘好
夢永遠見不到你 擋不住的煩惱 無法痊癒的痛 誰知道誰明瞭
喔~~~~ 喔~~

寂靜的長巷 只有呼吸陪伴
無法說再見 因為時間太短暫

每夜的每夜 睜開眼到天亮 心變得很脆弱 誰能幫我粘好
夢永遠見不到你 擋不住的煩惱 無法痊癒的痛 誰知道誰明瞭

每天的每夜 在每夜的每天 留不住這份情 每一吋都淪陷
能不能再到從前 讓一切都重演 找回失去的錯 再回到你面前
喔~~~~ 喔~~~~ 再回到你面前
喔~~~~ 再回到你面前

在每天每夜 讓一切再重演 再回到你身邊

。 。 。 。 。 。 。 。

哇 ~

一 次 就推薦 兩的歌曲

超妙的
真的

詞 : 我喜歡
曲 : 還不錯

說真的
你喜歡這兩首歌曲

我就馬上去聽了
是不是 =)

但 說真的
還是喜歡你那兩首

真的 ..

嘻 ..


阿咩 2008-07-12 21:56:29

 
 還真謝謝你配合阿=)
 

版主回應
當然
你說 我一定會配合呀!
是不是 =) 哈
2008-07-12 22: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