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3:36:14小白

好累

昨天
因為 生病
而硬著頭皮去上班

全身無力的我
還去 上班

跟本 不想動的我
還被唸 真是點點點

昨天
去上班 精神不是說很好
還以為有人說 你心情不好唷

我沒有 心情不好
那只是因為 吃了藥 想睡覺

幸好 中午 沒什麼客人
用一用 3點就下班去休息

下班 就跟草莓的姐姐聊天
一直ㄉ一ㄤ我 ..真是無法比了過他

哈哈哈

這樣也好了
當我病了時候

可以
找人聊天

把病痛
完全消除 ...


說真的
我還是 想去追尋

自己的東西
昨天 似乎 莫名的

已經找回那種感覺了
但 還是不明的確定

是不是
我想要的

自己加油吧
振作起來吧[!!]

恩恩


我想
昨天 一段的時間
是快樂的 ...

上一篇:感冒了

下一篇:寧靜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