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21:45:26♥阿采a窩``♡

淡水一日遊>///<

今天跟挖去淡水找工作~

首先我們先去挖家附近的宴會廳~

本來要應徵的~

可是看一看還是算了~哈

因為想一想宴會廳幾乎都是假日班~

阿我假日也有工作了(也是宴會廳)~SO不行

阿挖又不要去~哀

之後我們坐10號去淡水~

我們先去逛淡水~

我跟挖買了烏龍綠~後面發生了一件尷尬的事>///<

還買了一枝花枝丸~好油><...挖都不吃~可惡...........

之後我們去玩投籃機(第1家)~尷尬的事來了~

就是阿我把烏龍綠放在籃球機上可以放東西的地方~

我投籃技術又差~球都亂飛~哈

在投籃時想說為啥球都有點濕濕的=口=

結果發現我的烏龍綠杯底被吸管插破了一個洞=口=

我嚇到~趕緊把它拿起來~我還不知所措的><

那邊的店員就拿了塊布幫我擦><

超糗的啦!!!..............

之後我買了冰淇淋來吃~哈~挖都不吃~可惡.........

吃完之後我們又一直走~挖又說她要玩籃球機(第2家)

我們就近去玩~我100多分耶~差2球就贏挖了說~可惡........

逛完後我們決定去應徵工作嚕!!!

第一家貴族有缺全職和早班~

結果她說只缺男生=口=可惡

在來是丹提~在104看有缺人~

但~現場去看沒貼職缺的紙~進去看一看就走了= =

最後就到處晃晃就回家嚕!!!

一天就這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