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03:53:14Jassie Gotta Be

自殘

自殘


情緒似洪水 一發不可收拾


生活中的不如意 點點滴滴需要最親密的你 一起渡過

幾次你讓我意識到自己只是個陌生人

也是附屬品


偶爾...偶爾電話來一通 你在幹嘛?

你在做什麼?


我做什麼不重要 也從來不是重點

with you 我感到越來越空虛 越來越不快樂

經常我的淚水可以很爭氣的跟電視上八點檔女主角一樣完全不用彩排地其自然掉下來


今天 與你講完電話之後

小小的崩潰

左手不自覺地用指甲用力刺進右手背 用盡全身力氣捏死

青一塊 紫一塊

奇怪的是 我一點都沒有痛楚的感覺


這樣激烈的反應不代表我用情很深

只是 可有可無的感情 時常湧上心頭


你對我來說 是我很珍惜的陌生人

我對你來說會是什麼?




我已經厭倦對你說 你該怎麼做才好

我不是你媽 不是你的baby sister



會不會等到你真的失去一切的時候 就會想起我對你的情感?



到底你要怎麼做才好?

到底我該怎麼做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