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2 13:24:00恆河之沙

今天天氣晴

  太陽出來了,我的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了,在暖暖的冬天有和煦的陽光自然是一件另人舒服的事情,但更重要的,是妳的那一通電話,就如同來自海洋的一陣暖風,擊退了盤據在我心中的大陸冷高壓,讓我的心又重新發光發熱起來。
  天氣是什麼時候開始變陰的?我也不記得了,但似乎就是從大陸冷氣團開始增強的那一天開始的。上次的KTV之約意外的取消了,卻增加了我倆相處的機會,讓我雀躍不已,那時的天氣是晴空萬里,陽光普照的。然差一點趕不上捷運的末班車,但如果能多幾次,就算是走路回家我也願意。但是從那之後,要聯絡上您的機會就大大的減少,就算電話通了也是草草的攀談幾句就結束了,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雖然見不到您,但我可以感覺到您那熱情的笑容中透出一絲絲的寒意,我不知做錯了什麼,而導致大陸的冷氣團威力開始增強。的確,隔天,氣象報告也開始呼籲大家要小心保暖,並注意入冬以來最強的冷氣團來襲。我雖然穿上了厚重的衣物,卻也不能阻擋來自我心中的那道冷鋒。再加上來自側面的小道消息,雖然使我對妳的過去有更多的了解,但卻是雪上加霜,讓我的心情降到了冰點。
  好不容易,星期四見了妳一面,卻因為種種原因,沒有辦法多說幾句,當然我沒有勇氣在人前表白是最大的原因,但我也希望能獲得更多的線索讓我了解妳的心意。不管是看在誰的面子上,妳還是同意出席第二次的KTV之約,這讓我鬆了一口氣,至少,妳還沒有開始視我為不速之客,相見不如不見。饒是如此,我還是不敢隨便打電話給妳,深怕對加深了妳對我的反感。而我左思右想,四處討救兵,卻仍然解決不了我的問題。一直到了狠狠的和朋友打完一場球,才暫時將這檔事放在一旁,而朋友則被我打得一愣一愣,還奇怪我為何拼勁十足。
  說也奇怪,事情似乎是從那時開始好轉的,雖然沒有接到妳的電話,但至少妳肯主動給我電話,再回撥給妳,似乎也沒有任何的異樣,或許是我多心了,天氣也就這麼的晴了。希望這冬季的陽光不是短暫的,至少我會盡我所能的享受這陽光的溫暖。春天,快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