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5 21:24:00恆河之沙

Miss Right

  打從那一天我就被妳的笑容深深的吸引,我已經分不清那是秋天還是春天了。雖然窗外時時透進來刺骨的寒風,但是一見到妳那燦爛的笑靨,心頭頓時就暖了起來,似乎春天的花也提早開了。
  從那天起,我就知道我找到了我的Miss Right。在這之前我也曾經對自己、對別人問過不下百次這樣的問題,可是始終沒有人能告訴我真正的答案。「我怎麼知道那就是我在等的人?」「你怎麼知道那是值得你去愛的人?」,我真的不知道,但是妳的出現使得這些問題都有了答案,「我就是知道」「就是妳」,我輕輕的對自己說,雖然妳可能還不知道,但是我一定會盡我一切的努力讓妳知道。
  從此以後,我的心再也不能專注在一件事情上,只要有妳的地方,我的心就在那裏。妳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吸引著我的注意,我把握每一個可以和妳相處的時刻,希望引起妳的注意。我罵我自己沒有公開向妳表白的勇氣,只有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夢中與妳相遇。終於我聚起一點一滴的勇氣,倒了杯牛奶給妳,而我就像偷按門鈴的鄰家小孩,立刻就離去,我只希望那是通往妳心裏的門鈴,可以得到妳的回應。
  雖然村上春樹的100%男孩和女孩對彼此都有這樣的感覺,卻因為忘記了過去的約定而再一次的錯過彼此。而我堅信,妳就是那一個百分之百的女孩,雖然妳可能也忘了,但是我不會讓我們彼此錯過。
  雖然這些話我沒有辦法親口告訴妳,但是在我的眉目之間卻流露著我訴不盡的情意。希望有那麼一天,妳能感覺到,給我愛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