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19:59:16我是豹ܤ°

諸事不順..

最近最近的我..

簡直是諸事不順的我..

差點沒死在路邊了..

 

星期五的時候..

到新竹去擺攤子..

都架好以後..

為了怕風大..

還拿了塑膠繩..

把攤位綁在電箱的柱子上..

 

老闆一把車開去停..

我就感到一陣風..

迎來的力道很大很大..

我只看到..

四周的攤位跟小孩們..

一臉的驚訝和緊張..

 

回過頭..

鐵架就直接的壓在我身上..

我整個反應不及的跪在地上..

只覺得有些痛..還能接受..

拍拍身上的灰塵..

我走去找老闆處理這樣的現場..

 

老闆說..

這鐵架風再大從沒倒過..

怎麼聽都很神奇..

老闆又拿了更多的繩子..

綁在超重的雨傘上..

 

沒想到他一轉過頭..

鐵架又整個下來..

他只好叫我撐著整面的鐵架..

自己跑去開貨車回來..

 

貨車一來..

老闆把鐵架拎起來..

整個用繩子固定在貨車上..

老闆說..

這樣在倒就真的見鬼了..

 

過了一個小時..

 

沒錯..

中間再也不會倒了..

卻換成左右邊的鐵杆倒不停..

連客人都怕會被燈砸到..

 

唉..

這還有天理嗎..?

根本是蓄意的謀殺..

 

星期六..

先是迷路了兩個小時..

簡直是鬼打牆..

走習慣的路都會走錯..

 

很平順的過了一天..

生意其實也還好..

但至少..薪水有一千..

說到這個就氣了..

 

因為做鶯歌..

所以我是自己騎車去的..

要是沒有遇到那個奇蹟..

我還真不知道我怎麼到的..

 

回家的路上..

一如往常的飆到底..

卻遇見了一個緊追不捨的人..

他差點撞上我..我整個火..

問他想槓麻..

他竟然給我耍變態="=..

 

我對他說..

你是有病是不是..?

有病去看醫生..不要煩我..

說完我就油門繼續摧..

 

但畢竟他的車是100..

我的小v怎麼衝的贏..

他竟然衝上來拉我的裙子..

 

拜託..我從國小畢業後..

就沒有遇到會掀人家裙子的幼稚鬼..

更何況是個老頭..真該死的..

 

而且還掉了一千..

等於累的要死卻是白做了..

整個倒楣..

 

以為到此為止..

果然可憐不是兩三天..

 

星期日很快的到的最後一天..

很高興你能陪我..

但除了這件..

真的沒什麼好開心的..

 

是的..

我們家可愛的鐵架..

又學小飛俠一樣..

一躍而下在我的腳上..

 

起初還傻了三秒..

老闆問我會不會痛..

我還是笑著說還好..

 

腳一拉出來..

整個痛到快哭..

明明只有砸到腳指..

卻痛到大腿去..

 

只能說..

末梢神經真是個變態的東西..

 

現在腳指是紫色的呢..

 

痛到我今天都沒去上課..

也沒有去上班..

希望不會死的很慘才好..

上一篇:現在的我..

下一篇:ゞ為什麼不下雨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