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1 01:36:17小Q

漢宮千秋 第四回

  長安大地震後,正午烈日高照,宮中一片殘局。大殿幸而未倒,此時,裡面氣氛一片沉重。殿上左右坐著瀧太后與櫻娘娘,兩旁站著文武百官。小象子被兩個侍衛駕著跪在地上,黑珍珠站在一旁。
  瀧太后:「好大的膽子,竟使我大漢宮中百姓生靈圖炭。」
  櫻娘娘:「是呀,我奶油狼和奶油狐貍都被石塊壓死了。」
  瀧太后:「更過份的是,還將我當今皇上壓成重傷。」
  此時太監小敦子扶著皇上坐上皇座。
  櫻娘娘:「皇上,是不是就是那個Bitch傷害你的龍體?」
  皇上「就思她,就思她壓桑偶都捻(就是她,就是她壓傷我的臉) 。」
  瀧太后:「實在是太過份了啦,竟然把皇上本來就很扁的臉壓得更扁。」
  黑珍珠:「請息怒,小象子不是故意把皇上的臉壓扁,舌頭壓腫的。」
  瀧太后:「Super~ Bitch!皇上本來就是大舌頭!」
  櫻娘娘:「瀧太后,看來我們應該懲罰他,就用大屌展翅之刑吧。」
  小敦子:「宣路特錦衣衛,執大屌展翅之刑~~~。」
  黑珍珠前去護住小象子:「小人犯的錯,主人要負責,要處罰就處罰我!」
  瀧太后:「是嗎,那就由你代替吧。」
  一切都變成慢動作,每一秒都比以前還要久。侍衛把黑珍珠拉下,瀧太后與櫻娘娘在前喜孜孜的看著,皇上聽不懂大家說的話,光格格在一旁用蓮花指拭淚,P環躲在門後發抖,正妹喜正在廚房洗碗,小毫子正在幫奶媽志成擠奶,小敦子無情的宣佈執刑,小象子在後面哭喊大叫,路特錦衣衛將大屌從胯下拔出朝黑珍珠臉上打下去。啪一聲,時間咻得又更以前一樣快速流動。
  「口羊~~~~~~~~~~~~~~~~~~~~~~~~~~~~~~~~~~~~~~~~~~~~~~~~~~~~~~~~~~~~~~~~~~~~~~~~~~~~~~~~~~~~~~~~~~~~~~~」
  悲慘痛極的叫聲傳遍宮中,每個人都瞪大了眼睛說不出話來,只見路特錦衣衛的屌呈90度直角彎曲,斷了!!
  小象子:「來不及了,瑪雅皇室一族,皮膚比貝殼還要硬,大概和珍珠一樣硬吧。」
  瀧太后:「口羊~~~豈有此理!」
  路特錦衣衛呈休克狀態被抬走。
  光格格衝出來說:「瀧太后就請你饒過了小象子吧。」
  櫻娘娘:「這怎麼行,他傷了皇上,還害死了我兩隻寵物。」
  小敦子走到瀧太后一旁說:「這件事關係到大漢的外交,還是淡化處理吧。」
  瀧太后:「那暫時小象子關到牢裡,黑珍珠禁居宮中,一切待後日處理,退朝!!! 」

  就這樣,在風波未息的狀態下,沒多久選妃的活動就展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