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23:10:28小Q

美正妹戰士 ACT 6





和天王
QSF道別後,愛野正隻身回到了LA機場。

正要走進廁所時,一個聲音叫住了她。

「在這裡遇到妳,真是巧呀。」

一看,亮麗的波浪捲長及半身柳腰,臉上的粉底閃耀著海洋的波光­­­­,是更加妖媚的海王光。

愛野正:「小光~~~~妳怎麼會在這裡?」

海王光:「我原本是轉機要到倫敦,但不曉得為什麼就飛到LA來。」

顯示為經過那麼多年後,路癡兼蠢婦的個性有增無減。

海王光:「相逢即是有緣,我們一起上廁所吧。你知道我在廁所也會迷路。」

愛野正:「這也是,你最好排在我後面用同一個隔間,不看好你,你可能都會以為馬桶是另一個出口。」

 

愛野正上完後,換海王光進去。稍過片刻後,換海王光出來,手裡拿著按摩棒。

愛野正:「我的按摩棒怎會在你手上?」

海王光:「齁~是你上廁所時,按摩棒從包包裡掉到馬桶沒發現。害我也沒注意,裙子一撩起來坐下去,就整個都插進去了!」

仔細一看,那濕潤的棒子還帶著斑斑血跡。

海王光:「你快收去放在包包!唉呀,不行,濕濕的你也不好收在包包。可是我剛才衛生紙都拿來塞血崩了。」

她甩了一下頭髮。

「我知道了,這樣做就能弄乾了~」

海王光將按摩棒的馬力開到最大。

振動的按摩棒,把附在上面的水和血都給振開,噴到一群剛好經過的香港團。

Trevor:「Mehwhat’s that?」

Sunny:「It’s a bar loh。」

Nickba what?」

Terry:「Bomb!?」

NickAnd blood!!!」

Jerry:「I am a red bloody woman!!!」

Nick:「Urgh~~~」

Terry:「Terrorist Attack!」

全航廈陷入一片慌亂。

兩名蠢婦嚇得趕快跑出航廈,跳上計程車就走。

 

隔天早上,電視新聞都還在報導這件事情。

愛野正:「我覺得最近好倒楣,一直出事。」

慾婦在旁邊磨指甲,說:「我倒覺得不是因為倒楣,單純因為你笨。不過你真想去楣運,我倒是有個朋友會去西來寺拜拜,我可以介紹給你。」
海王光從廁所走出來,說:

「我可以再要一支棉條嗎?昨天不小心坐上按摩棒後,一整個血崩,血流不停。」

慾婦:「你從昨晚到今天早上已經用掉我三大包了。唉,我看你也是很倒楣,不如你和阿正一起去拜拜吧。」

 

西來寺位在Hacienda Heights的半山腰,是台灣過去開的一間佛寺。
在停車場,兩位蠢婦見到慾婦介紹的朋友

「你們好,我是雞米」

雞米不高,看起來的確是像個雞米粒。

「請跟我來。」

然後看他走路搖屁股的樣子,就知道他是個gay

愛野正和海王光隨著雞米的屁股,經過了前殿,走到了中庭。

海王光:「呼,你這妖孽竟然能走進來,也沒靈魂出竅。」

愛野正:「什麼啦。我又不是雞米,你看他的屁股,才是零魂出竅,怎麼竅都行。」

兩個人小聲嘻嘻哈哈的,走上通往正殿前的台階。

海王光:「我們是來消業障的,妳再繼續造口孽呀。」

愛野正:「會怎樣?馬上遇到妖魔來襲嗎?」

一說完,就看到大陽光底下有個黑影,從他們的眼前晃過,然後鑽進雞米影子的屁股部份。

雞米忽然全身站的直直的。

就在兩人臉上也冒出黑線時,雞米大喊:

I love Latinos!」

倏地從他影子底下冒出強烈的紫色妖氣,包圍住整個西來寺。

海王光:「齁,都是你愛亂說話才會這樣,你真是基八,我是說,你真是奇葩。」

妖氣退到四周像龍捲風似的旋轉,西來寺廣播器開始播放:

「現在即將播放大悲咒,請各位男眾女眾,誠心恭迎肉身菩薩的降臨。」

隨著電音版的大悲咒(Assmine Van Buuren Remix)的節奏,雞米原來站的區塊升起變成了舞台,現在已經變成蕩女的雞米,背後閃著一圈紫光暈,兩手擺出蓮花指,說:

「生即是苦,苦即是生,只有放空一切,進入無色無想的境界,才是脫離苦難,所以在此大發佛心,賜與你們無量無上的幸福,也就是無。將你們的生氣交給我,菊糜蕩女,並進入6億四千萬的沉眠吧,愚蠢的人類!」
在場的和尚尼姑,善男信女,以及非華人觀光客的生氣都被擠了出去,噴到妖女身上,而一個一個的倒在地上。

「金星.珍珠.Make UP!」

「海王星.珍珠.MakeUP!」

金色的光芒和碧色的光芒相互揮映,和紫色的光芒激烈衝撞著。

穿著深藍色水手服的水手戰士,右腳叉在左腳前,左手插著腰,說:

「我是沒有神經的美蠢婦戰士,依零仙子,水手海王星。」

穿著金水手服的水手戰士,背對著蕩女,七八腳站著,一手插在腰前一手扶著腿,說

「我是有美貌沒智慧的美正妹戰士.捲毛仙子.水手金星。這種神聖的地方,怎能容下像你這種妖孽,就讓我們天使,來將你逐出聖地!」

依零仙子:「蠢婦,你搞錯宗教了。應該說是仙女才對。」

菊糜蕩女流著淚,說:「多沒有善根呀,就只會找男人的根插。竟然不能接受我的慈悲。」

她走下舞台。

「但是我慈悲為懷,雖然你們無法進如無的世界,那我還是將你們引入,你們期望的世界,一粒沙即一世界

她雙手蓮花指一出

「大千世界!」
兩水手戰士瞪大了雙眼,隨即進入到別的世界之中

 

「嗯,我怎麼睡著了。」

愛野正摸著眼皮,看看自己身上的白紗

「我怎麼會穿著新娘服在床上!?」

「睡美人,你醒啦?」

愛野正一看,是穿著新郎服的高以翔。

「唉呀,這是怎麼回事。我怎麼會和高以翔,像準備要進洞房的新婚夫婦一樣。」

「妳是睡迷糊了嗎?我們不是認識交往三個月,今天剛結完婚,然後,現在我要準備進入妳的洞房了。」

高以翔扒開自己的禮服,露出兩粒小紅豆。

愛野正的腦中飄過這三個月的回憶。

(對唷,我從美國回來,在機上認識了高以翔,並用我新娘訓練的成果,勾上了高以翔,而今天將是我們的初夜

愛野正:「我好害羞,怎麼羞都行,like a virgin。」

說完她打開她的雙腿。

 

「呼呼」菊糜蕩女笑著。」妳們就在夢的世界,做著美麗的夢,慢慢將你們的生氣交給我,在幸福中死去吧。」

她轉身,走上台階,走沒幾步。

「美正妹飛踢!」

菊糜蕩女的後頸被狠狠踢下去,整張臉就撞在臺階上。

「妳怎麼能從夢裡醒過來!」

捲毛仙子:「因為高以翔真的如水果週刊所說,插進來三分鐘就射了,真是短暫的美夢。」

不過看來雖然短暫還是美夢,捲毛仙子的兩大腿內側還流著不明液體。

她趁著菊糜蕩女還摸著鼻子,在地上滾來滾去時,衝到依零仙子旁。

捲毛仙子:「快醒來!」

依零仙子:「你不是軟莖天,你應該叫硬莖天~快把我頂上天~」

捲毛仙子:「我的媽呀,夢到阮經天,不是一輩子都醒不過來了!」

捲毛仙子立刻呼依零仙子一巴掌。

依零仙子被呼醒後,說:「奇怪,我不記得剛才做夢有被屌打臉,怎麼臉那麼痛。」

 

同時,菊糜蕩女也重整戰鼓,回到她的舞台上。

「左護法Mayan,右護法Avalon。」(註:LA兩個最大的舞廳)

她雙手隨著電音大悲咒,在耳後交互變換,然後一齊舉向前。

「電陰狂潮!」

從她雙手射出的紫色光波,一圈一圈層層疊疊射向兩水手戰士。

捲毛仙子:「這絕招的梗和剛才的梗好像都沒關係耶。」

就在她吐嘈的同時,依零仙子箭步向前

「在執掌海洋的我面前吹起浪潮?我要讓你見識什麼才是真正的海浪!

她轉了一圈拿出她的魔具,開始吹奏長笛。

依零仙子:「吹蕭淫海浪叫!」

巨大的海嘯朝菊糜蕩女奔騰而去,和蕩女的電陰狂潮衝撞出激烈的浪花,兩個人為了壓過對方的絕招,而不斷的喔喔喔浪叫。

聽到她們的浪叫,現在捲毛仙子的慾火燃起,體溫就像金星表面400度高溫一樣,全身散發金色的光芒。

捲毛仙子:「你竟然假借神佛之名,就算耶蘇,佛祖,阿拉原諒你,愛的女神維納斯化身的我,也絕不原諒你!愛神呼拉圈(Aphrodite Ring).放射(Spring)!」

從捲毛仙子裙下放射出的金黃色液體,附在依零仙子的絕招上。同樣都帶有水屬性的兩個絕招融合在一起,化成黃金的水龍。

依零仙子:「是因為是朋友我才告訴你,請你不要用你下面射出來的絕招,污染我的絕招啦~~~!」

黃金水龍的龍頭撞向電陰狂潮,然後像是扒開兩片屁股肉,直搗核心,將菊糜蕩女給吞噬掉。

菊糜蕩女:「比拉丁大屌還要大~~~~~~~~~~我被淨化了!」

一瞬間,天空變回原來的加州藍天,所有的人都回復正常。

 

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的雞米,摸摸鼻子帶著愛野正和海王光,一起在佛像前,雙手合十許願。

海王光:「(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愛我的美)」

愛野正:「(希望我能和像高以翔同等級的人結婚,但至少要能幹30分。」

雞米:「希望我能和拉丁大屌交往。」

 

許這種願望是否能消除業障,大概也只有神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