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20:21:41小Q

Gay And The City -Season Extended- VOl.2

關於現代童話, “They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不知是否能形容已經變成Open Relationship的兩人.簡單說,就是他們彼此愛著對方​,但是偶爾會3p或各自玩各自的,就像和自己的朋友出去吃個飯一​樣簡單.
想當然爾,夏綠蒂光是不能接受這種說法的.

而在本專欄停止連載的這幾年,Facebook風行了全台灣.待​過國外的Chris,自然早就有臉書的帳號,而夏綠蒂光則是和他​非C不可的好姊妹們,一起搭上了這風潮.當然,夏綠蒂光是加了C​hris的帳號,畢竟對他而言,愛就是沒有秘密(但是要多多分泌​,沙曼珊維補充道).
然後很理所當然似的,夏綠蒂光發現Chris的臉書帳號每天都有​十位數的底迪成為朋友.
同時期交上男朋友的沙曼珊維和米蘭達信,過了這幾年後感情生活都​成為了非單一性伴侶的生活.這點讓她感到非常的憂心,難道Chr​is也想要在性上尋找新的刺激?難道同志伴侶到最後總是要走上這​條路?
他想到維納斯正老是說,”我最近又上了人夫.人夫真是愛​找我偷吃.”
那麼Chris偷吃與和Chris一起吃,哪個他又比較​能接受?
最終,被好姊妹給洗腦的他,就像當年決定化被動為主動(​好女孩不能主動追求人,好女孩不能主動打開雙腿),他再​次主動提議了3P的可能性.

他們從Chris的網友裡找了一個20來歲的可愛弟.(​對,夏綠蒂光現在也會被年輕細皮嫩肉的樣子給吸引,似乎​到了輕熟女年紀,大家的喜好都會漸漸改變).不免俗地,​總是要有些酒精助興,然後三人倒在床上.夏綠蒂光潛意識​地夾在兩人中間,東摸摸西摸摸,就是摸不出個所以然.於​是他演得很假的說,他喝太多要上廁所,就跑到廁所打電話​給凱利Q.

凱利Q:”所以你現在是一個人在廁所講電話?”
夏綠蒂光:”齁~我實在是很緊張耶~,覺得好像還是不想​要3p.所以喊暫停先跑出來.”
凱利Q:”那他們有暫停嗎?”
夏綠蒂光:”什麼意思?”
凱利Q:”你怎會放他們自己在一起,蠢婦.我去年在美國​一年,有和一對越南情侶3p.等我洗好澡出來時,他們早​就脫光光抱在一起,摸來摸去,兩根屌磨來磨去的,我只好​邊看邊脫…喂?喂?...喂喂喂?”
夏綠蒂光早就把手機丟在廁所,驚驚慌慌地衝回房間,就怕​一打門看到他們倆莖莖晃在一起.
打開門後,只見兩人衣衫整齊,隔著一段距離坐在床邊聊天​.
然後Chris找了個理由把小底迪給打發掉.

“如果你不想要的事情,我不會去勉強你做的.”Chri​s如是說.
想也知道,這讓夏綠蒂光更愛Chris了.
而他們的愛情依然適用著古典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