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0:07:40Parallele

大溪溜狗+平溪溜人

*石門水庫,很美吧!(一切都是手機照的)


呼呼!

覺得大溪真是個好地方

星期六難得天氣那麼好,就到大溪走一走,順便帶奇奇去散步

看到石門水庫時,依然還是這麼雄偉(?!)

然後,依照慣例的...似乎一定要把老街逛過一遍

我覺得每次逛,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感想

而且吃的東西也都不太一樣

(不過好像一定得吃豆干就是了@@)

之前沒逛過的蔣公行館,這次算是見識到了

也可說是另一種收穫吧!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花生糖

來得時候一堆人在排隊

回去也一堆人在排隊

本來還很好奇說,有這麼好吃嘛?

怎麼每個試吃過的人都跑去排隊

連小孩子都拿著牙籤欲罷不能的挖著鐵盤裡的麥芽糖

我就在那邊等著看

看他到底有啥好吃

而且還每人限購一盒

還不錯的是,老闆看我們在旁邊看,還會捏一大塊給我們試吃

我之前喝過蜂蜜醋,怕說味道會不會不太準

當花生糖放入口中,先是一股花生的香氣,緊接著就是麥芽糖柔軟的口感

不甜不膩不黏牙,正如他招牌所寫,讓我大感驚奇

不僅如此,他剛在麥芽糖上灑入的鹽巴還適時的帶出麥芽糖的甜味

而糖粉好像是襯托麥芽糖的香氣

有點酥、有點鹹、有點甜,還有最後化在口中的糖及剩下花生粉

難怪很多人排隊,真是名副其實!

之後喝蜂蜜醋,也不會在口裡打架

更不會因為吃了糖,而有飲料不甜的現象

所以最後犧牲了可以在艾隆店裡吃義大利麵的享受

排了半小時的隊還要趕快先跟義大利麵店預約(不然麵就沒了@@)

*水庫的下面都長草了


排著排著,因為我都會去前面看到底啥時會輪到我們

(趕時間回去拿麵ˊˋ)

竟然跟後面的大哥聊了起來

(因為他一直偷聽我們講話,還很不幸的被我發現-.-)

後面的大哥一直說我去探情報什麼的

把我們當成他跟女伴的話題XD

竟然還說我們長得很像....問我們是兄妹還是....

(為啥到哪都有人講阿= =)

還跟我說”妹妹,你去探回來如何?”

(這才是讓我最開心的吧,我已經在工作了,還叫偶”妹妹” XD)

突然間,好像探情報就是我的工作似的

”還有9人就輪到我們了”,”這輪我們一定有機會”我說

算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吧


還好最後有趕上義大利麵

而且連火車都被我趕上了~

我們今天應該可以說是”很幸運”吧^_^

*十分車站的禮拜天,人還是這麼多!


禮拜天,阿綿大慈大悲的來基隆找我

既然天氣還是這麼的晴朗

不出去曬一曬好像對不起自己了

請老媽載我們到瑞芳後,先去把那邊好吃的小吃吃一遍

然後就等著上火車

沒想到...阿綿就像小姨丈一樣,一路上的睡

還拉著我一起睡...

我們兩個好像奇怪的觀光客,一路上狂睡

*我與阿綿--除了吃就是睡


先到十分車站,下去逛了一下

本來要去射氣球的,可是因為要趕下一班火車

實在懶得等那麼久

連想坐下來喝咖啡,都放棄了

後來買了熱狗,算是解解嚵吧

之後看到火車來,還很白痴的追火車

沒想到火車竟然為了等另一班車

延遲了13分鐘= =

*火車上的自嗨照


後來到了菁銅,碰上了一位很好的老闆

一直叫我們免費喝他的飲料

可惜我們最後都沒買

好像有點對不起他...

沿路一直在找咖啡的我們

也因為那邊的咖啡實在太貴了

最後還是想說算了,回家再喝東西吧~

感覺整個是一趟,走路、火車、睡、吃的旅程

唯一的美好是,曬太陽的感覺真棒

不過因為自己有點感冒

所以身體也不是很舒服

希望下次去平溪能夠整個放鬆而且享受囉

2008-03-05 20:44:37

ㄚ棉兄看起來很憨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XDDDDD
拍謝啦~難怪他一直叫我把照片拿掉@@
2008-03-06 23:27:35
Chia 2008-03-05 18:15:37

好棒的行程哦
而且妳的手機畫素真好
orz

看到花生糖那邊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哈哈
好像去嘗試看看
最後我想說的是..
阿綿兄看起來真的好憨厚

版主回應
手機畫素?還好啦,我覺得伶的畫素比我低..可是畫質比我還好@@
花生糖真的好吃,下次你回來帶你去吃!
然後..阿綿兄看起來真的好憨厚XDDDD
(有人說我們長得很像ㄟ = =)
2008-03-06 23:26:17
2008-03-04 01:47:54

感覺很幸福ㄚ^^

版主回應
還好啦>/////< 2008-03-04 23: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