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0:39:09Bayst*

Capricornus

果然還是不能說算了算了這種話..
其實我自己也不喜歡,還是明確一點才好。
若即若離的嘛,就像交響情人夢SP裡面野田妹說的一樣,
「以為很近了卻又突然離的很遠...」

千秋王子和Nodame在城堡小花園裡的kiss好甜蜜(大心)
看了心情超級好耶! 瑛士演的法國宅男真是太可愛的啦!


然後我真的很傻耶
突然這樣覺得自己在浪費自己的大好青春無限光陰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反正就是金牛板上晃完看了很久的魔羯版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可是我覺得沒有希望 :-(
還無聊到研究牡羊座,因為林子喬是牡羊的

今年的目標齁,來個有女人味一點吧XDDD
誰叫牡羊座喜歡有女人味的女生...
我想要有女人味的去上bass課 (毆)

所以我才不會為了xxx改變自己..........(吧)
就是這樣的(笑)
而且我超白癡的,上了高速公路後才想到自己把禮物忘在中和
手機還不小心忘在車上,星期二才拿的到
所以這幾天你打手機是不會有人理你的!

廢話超多,學測完的大吐水。

上一篇:sometimes

下一篇:真是不老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