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0:03:57Bayst*

腐爛

有天我夢見一個男人赤裸著身子裹在一塊布裡。
然後我們擦肩而過,眼神停留在彼此身上0.01秒
他躺了下來,什麼話也沒說,

 
我知道他受了傷
肉眼看不見的傷口正從他的骨子裡腐蝕,
他絕望的尖叫著,我冷冷的看著他,不知該怎麼幫助他才是。
蛆蟲自他的嘴裡冒了出來,淹沒了那男人的身體只留下了那塊布
唉,都死了還要留下些什麼給人做紀念?
 
我的雙腳無法離開,生了根似的黏在地上。
那些蛆蟲逐漸的靠近,慢慢地爬上我的雙腿,它們竄入我的體內不留一絲痕跡。
此時我發現我的身上沒有一件蔽體的衣服。
我瞥見男人死前遺留下的那塊布,我拾了起來圍住身體。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我恍然大悟的望了望自己的胸口,
它像先前我看見男人時一樣的冒著鮮血,有幾條蟲正在裡頭鑽動。

上一篇:假裝

下一篇:又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