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3:37:48Bayst*

彌補



It`s hard to describe my emotion, i know.
情緒起起伏伏,最近某些事常常讓我不穩定
傷害到了一些人,對不起。
我知道道歉並不能彌補造成的傷害,但我只求說出口那一剎的心安。


愛不怎麼樣,你不怎麼樣。
話是這樣說沒錯,但還是有點心傷。
我想啊我想,手機裡的電話應該要刪光光。
簡訊刪光光,通話紀錄刪光光。

換支新的好像也不錯? (淺笑)
下意識的在逃避,害怕著降雨。
我心裡的雨還沒有停,謝謝你,陪我淋了一整夜的雨。

巧克力,鮮花,甜言蜜語。好像,充斥在整個空氣中。
甜膩膩的,你知道嘛? 
有一瞬間,我很想待在你懷裏面。
有一瞬間,我很想要緊緊親著你的嘴。

上一篇:好像很簡單

下一篇:秘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