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2:13:40Bayst*

終於

如釋重負 我想我終於可以微微笑
謝謝你 對不起...
 
買了好多東西
卻買不到時間 自由 愛
 
一片披薩一塊錢 突然想到這本繪本

當我學習到要長大 卻已經傷害很多人
當我意識到該成熟 大家都已經搭乘夢想往前飛翔

即時通上的燈孤單的亮著
曾幾何時 我也是這樣的在等待
完全不知道你是否會出現
 
或許這樣我卻能夠鬆了一口氣
不用晚睡 不用等待 不用再一次的心碎

但偶爾 我還是會偷偷的打開
想看看你是否還在
 
無聊的小動作 卻還是讓自己難過很久很久
 
 
1976-不加糖
 
打翻了桌上的玻璃杯 碎片和水映射出乾淨的光線
雖然不夠柔軟 卻忽然有一些感覺
 
換個位置還是換張桌子? 抱歉沒有注意聽
透明的液體讓我有好多的聯想 關於每件事 關於你
 
玻璃的碎片 就像是水晶
在我的幻想裡 逃避風化
音樂生活電影 衣服和我 太多添加物了
而這杯咖啡
 
西雅圖的針葉林和敦化南路的行道路樹有甚麼差別?
無關乎葉子上 灰塵的含量
如果本質都一樣 為什麼西雅圖會讓我產生好多的幻想
幻想是不錯的添加物 只是我這杯咖啡 不要加糖

玻璃的碎片 就像是水晶
在我的幻想裡 逃避風化
音樂生活電影 衣服和我 太多添加物了
而這杯咖啡 不要加糖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Where’s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