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3:27:35Bayst*

YO的親和力100分

 
 
今天我和大涵經過學務處
老鄉教官給了我三個月餅(如上圖所示)
一個給大涵、一個給韻臻、一個我自己吃XD

回家有點點餓
怕起明天會被螞蟻搬光光了(爛藉口orz)
所以我吃了它

吃下去是麻薯,還挺正常的
沒想到我竟然吃到了夏威夷果@口@
這...這真的是月餅嘛?! 囧

可是很好吃 :P
 
 
 
 
今天晚自習很好笑
中間下課時間我和草和殺跟Ken醬打了招呼
結果Ken醬似乎在忙,所以就揮了一下手
殺就說"好敷衍啊!"
好像被那個班長聽到
結果Ken醬去找另一個女生說話
我只是無聊看了他們一下

沒想到那個班長附在Ken醬耳朵旁邊說
"欸!學姊吃醋了啦!"
Ken醬迅速的回頭
我就"哼"的配合了班長轉過頭去

orz...|||
這一發不可收拾啊我的天.....
Ken醬啊Ken醬
我真的會吃醋XDDD

沒啦

還有YO很可愛!
要回位子的時候我跟他說
"我早上跟你打招呼你沒理我,真傷心"
結果YO很用力的跟我打一次招呼XD

然後晚自習結束
YO走過來問我叫啥名字(哦好害羞=//////=)
然後問我暱稱之類的
後來還去問殺和草

唉呀...Ken醬
人家YO比你有親和力耶
你爭氣點啦XDDD

以上是今天的錦和小砂鍋 (靠兒、又改名了XD)

上一篇:靠兒,我好緊張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