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3:34:31Bayst*

花蓮一日累癱癱

今天早上5點出發來去花蓮東華大學
沒錯
我姐兒來去上大學咯****


先去宜蘭吃了早餐
很好吃、很飽
但是接下來卻引發了蘇花公路大暈車orz...|||

就這樣的我從宜蘭睡到花蓮
雖然錯過很多美好的風景
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雨下的跟大便一樣大
靠兒,這叫我如何看啊
所以睡覺是好滴


到東華之後
嗯...很不幸的...
我們迷路了...冏
校區真的好大大大大大大大
終於找到宿舍搬完行李之後
接下來就是擦床還有櫃子一大堆
真的很累= =
靠兒,又不是我要睡的


房間很大,四個人一起用一間房
感覺很不賴


中午和美慧阿姨、Kevin、Ke弟吃飯
志明叔叔很忙,等到我們吃完才要去吃...
Ke弟好可愛,一點也不怕生
讓我想起可愛的Eddie在家裡等著我們回來
(撲哈,,一臉深宮怨婦樣)


4點左右我們就先閃了
但是我始終沒看到想看的人啊TT__TT
不過我看到了蹦蹦蹦=”=


雪山隧道大塞車
後來我們先去礁溪吃飯
娘親從礁溪搭火車回瑞芳
於是我和舅舅、媽咪繼續塞雪山
廣播還說蘇花公路那邊有塊大石頭掉下來
靠兒,我們剛剛經過那...

反正平安到家啦
可是很累
回家還發現房間淹大水
整個瞎爆
我在車上一直睡睡睡的
我看...
今天晚上甭睡了...

上一篇:討厭脆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