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3:29:03Bayst*

多了一個陌生人

 
 
常常我要說的,卻被誤解了
 
常常我們沉默了
心中的結還是解不開

常常我們笑了
眼淚還是不由自主的往下掉

我們,怎麼會這樣了呢?

漸漸的邁向陌生
在那個十字交叉路口上
徘徊著

你說
我說
我們要好好過

其實呢,
一點也不好過
又寂寞又不美好

原來很脆弱
那些人、那些事都還存在著
世界一點也沒有變動

對,我們還是活在同一個城市裡
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還有聽著相似的旋律

在你說我特別的時候
我開心的好像要飛上天
一切,好像才剛剛發生
但卻已是
好久以前的事了...

我想,我們不認識了。

上一篇:時間破碎

下一篇:猶豫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