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2:17:32Bayst*

尋找感動

小說上說的是騙人的,
它說思緒很亂的人掌紋也會很亂
騙人的騙人的
我的掌紋很清晰:)
(噢,這也是我自豪的地方:D)

倉促間我們放掉了一些東西
就像是人群中原本緊握的手不得不放開一樣
在放開的一剎那
會有那麼一絲的擔心及落寞
但要是這時候,原本放掉的手的主人找到了妳
重新握住的感覺卻又是不同的。
嗯,對。
就是失而復得的感動。

但我卻找不到那種感動,反而是有種深深深深的哀愁。
放了,卻又期待他會重新回來似的。
明明知道不可能的,卻這樣的等待。
分明是自虐傾向過了頭,拼了命讓自己相信他還會回來。

好幾次,在我快要成功放棄的同時,
傷痛卻又輕輕柔柔的喚起淺眠的回憶。
原先的輕扯微痛,一直到最終的撕裂傷痕
噢,到底是為什麼可以傷的這麼深?

我想,是由於付出太多的信任。
痛過了,懂了,
再多的信任只會換來兩敗俱傷
我選擇沉默,不論你怎麼說。
警戒心和防備,不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
是因為擔心害怕受傷害所以每夜每夜用淚堆積而成的。

承諾是什麼?
我們該相信承諾嗎?
為何總是承諾傷人傷的透徹?
最心碎的理由總是承諾呀!
因為對承諾有了太多的期待,所以換來更多的傷害。
嗯,懂吧?
 
 
 
 
【承諾_愛殺17】

如果,有人答應了你甚麼,
只是出自一時的心情,或是一時的憐憫,
不管他說得多麼信誓旦旦,那都不是承諾....。

真正的承諾,需要責任,
也需要出自心底的信任;
當對方點頭的那一剎那,你們看著彼此的眼睛,
知道把自己交到他的手上,將不會有任何的危險,
而且有一種很安心、很自在的感覺.......
最真心的承諾,是至死都不會反悔的約定;
當你知道有人願意給你這樣的保證,
你真的會好開心,好開心,
就好像全世界的風鈴,同時響了起來.........

我們該相信承諾嗎?
還是我們跟本不應該做出任何承諾……
因為各種可能的理由,我們遲早會背叛我們的承諾,
然後再用更多的謊言,去滿足我們的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