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09:39:18尚未設定

這一夜...0118

兩年一個月又三天的戀情,結束了。

在我的無情之中結束,
在我的沒有感覺之中結束,
在我的無動於衷之中結束。

我不知道怎麼樣作才是對的,
怎麼樣才能不傷害別人,也保護自己?
只是,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讓我們都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徹徹底底的一個人,
我害怕再繼續品嘗寂寞、孤單,
我害怕想要人陪卻只能從視訊看著你的痛苦,
所以,我想讓自己死了心,
不要再給自己找你的藉口,

我真的沒有感覺了嗎?
也許是我不讓自己有感覺吧,
分開了之後,痛苦接著襲來!
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時間,會讓我們兩個都變好的,
一直這麼相信著,雖然不知道要多久。

我失去你了,
但我還擁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就是這樣了,也只能這樣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