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21:15:32尚未設定

老師難為!

我的家教小朋友,
是一個看起來很內向、文靜、乖巧的小孩,
甚至可以說是有一點畏縮,
不過這跟他的家庭環境有關。

我本來以為,
這麼畏縮的小孩子,是很聽老師的話的,
但是這幾個月來,似乎不是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太乖巧,哈哈哈,
對於老師的指示唯命是從,
老師叫我紀錄練琴的時間,我絕對會照時填寫,
老師叫我用什麼方法練習,我覺得會拼命照辦,
可是她,好像不是這樣。

到底是她沒有天份,還是我不會教?
一首從頭到尾都是二分音符和弦的小曲子,
一個月了還是只能分手彈,
重點是還彈不好!! >"<
彈這麼久了,從四歲就開始學,
竟然八度搞錯,音也常常認不出來!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學生需要成就感,老師同樣也需要。
一首小曲子練了一個月還被老師罵,
應該不可能有成就感,
那?什麼就是不願意多花一點時間練好呢?
不懂。

老師難為,曲子練太久學生會失去興趣,
但是沒練好就通過又顯得老師不負責任,
唉.......

一切都是為了錢,
不然,老娘早就不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