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9 09:28:33RedBanyan

【Diary】108.05.19


  從小,我很少怨天。

  不論是讀書讀得很用力,大考成績卻差強人意;或是太過拚命生了大病,熬夜與日光下爽朗出遊不再有緣,我都不覺得什麼,可惜及遺憾是別人的形容,我認為自己也沒做什麼足以被特別眷顧的努力。只有這次,我多希望祈求上天的心情能被聽見,能多那一分幸運。

  她不是完美的人,沒有美感的我看不出她多漂亮,沒有特別才能,聽說脾氣也不好,懶得動也懶得找事做,可我就喜歡,她對平凡的享受與恬然,有事做,沒事做,生活都好。偏偏這樣的她,在上段失意之後還未傷癒,而身旁桃樹竟驟然盛開,花落繽紛。

  我不是自信的人,在靠近與退縮之間,直接與暗示之間,我走得相當彆扭。我不若別人想像的善良,趁著她的不防備,步步逼近,那是多殘忍地,踐踏她的信任與天真。我並非對自己的行為一無所知,但卻也不知道怎麼做才能更好。

  某天,真把她惹怒了,我很慌亂很絕望也很難過,才終於向朋友們求助。聽見朋友們不同角度的想法,才將愚蠢看得更仔細,也學習到看見對方真正的需要。說放下、釋懷、懂得都太快,情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直至今天,我都時不時地會咬牙,討厭上天,連一點像是緣分的幸運也沒有,每件事每項學習我都好努力,卻怎麼好像沒有一件做得好的事。

  轉個念又想,即便我擁有了幸運,我可能也沒辦法像別人給予得那麼多,甚至需要對方照顧。雖然也知道,愛是因為妳是妳,我是我,而非比較誰給的比較多,但心總會想過這些這些苦笑。



  不曉得未來還會遇到哪些事、哪些人,暫時,還是什麼都不想吧。
  專法三讀通過,希望大家都趕快結婚!想看見美麗的樣子ˊwˋ

上一篇:【Diary】108.04.21

2019-05-19 11:37:16

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花開花落總傷春
若是無心皆枉然

版主回應
道理自在人心中
未到時候不明曉

=w=
2019-05-19 20: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