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 16:32:27RedBanyan

【畢業旅行】Day1-台中



旅程開始了。
期待了很久,但也很久沒寫遊記,大家就隨意看看。

雨天的早晨,搭上往台中的普悠瑪,想趕在中午前上山,
原本想在台中之前再安排去新竹的,但後來想,還是不要花太多錢好了XD



到台中火車站,再轉往清境的直達車,約兩小時半的車程,
到青青草原記得跟司機大哥說,我要到黃慶果園民宿,
司機大哥馬上就意會,把我們載到蘋果園站下車囉~
然後站牌的對面,上坡就看得到黃慶果園民宿惹!

嗯~這一路我真的只拍我想拍的,所以民宿的外頭我沒拍到O_O
但是從照片可以看出當天有起霧喔,也是另外一種浪漫~
(這句話好像是小儀子跟我說的?)

哈哈哈哈,鄭重跟大家介紹,黃慶果園民宿就是格友將將待的民宿囉!
因為感覺她那邊文章至今應該介紹得很多很詳細,咱就不這麼努力介紹了(诶XDD
有興趣的捧由歡迎連結:將心比心http://mypaper.pchome.com.tw/xoko123
文章分類選「我在民宿的日子」應該就有很多囉^v^



嘛~當天我訂的是觀星二人房,本來想上去看星星的,
但可惜天氣是這樣,天窗打開都是一片白白白白白白白Q_Q
不過白天不用開燈,開天窗就很亮囉,這算是優點OvO?





因為去的當天將將要上班,所以我跟我弟就先到附近晃晃囉!
順帶一提,從民宿到鄰近地區會提供接送服務,這很方便,而且車子很舒服~v~
需要注意的是,民宿只提供去定點或從定點回來,沒辦法幫忙從A點到B點的接送喔!

接下來我們到了「一切都是紙的地方」!









這些大大小小的東西,全部都是用紙做的!
這種手作品,我覺得很適合某人,所以我就從這裡找了個禮物,
希望到時收到禮物,那人會喜歡~
(但其實禮物我還沒寄出去啦XDDDD)

會想送這種禮物,也是因為我同學去日本,
回來給我買了小小的DIY手作,在做的過程讓我覺得很有趣,
所以就覺得,買這種小東西,大家自己動手做,也挺有意思的XD



傍晚,但肚子還沒餓,我跟我弟就撐著小傘在這佈滿坑洞的道路上閒晃。



猛然發現好多小貓咪www

在附近閒晃一陣子,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再度去「全部都是紙」的地方吃飯囉!





山上餐點並不是很便宜,不過在這邊的紙箱王餐廳或洋食館餐廳消費滿定額,
就會送小瑞士花園的門票喔,這是我們之所以挑這邊的原因~v~

小瑞士花園在傍晚6點之後入園,隔日白天還可以憑票根再入園一次喔!







什麼都是紙,真的。
桌子椅子餐盤都是!除了餐具是真的金屬啦~





飲料杯的盒子和筷套都有特別設計,可以當存錢筒和小夜燈喔!
小小的巧思,讓人覺得挺有趣的!

飯後我們就進場逛小瑞士花園囉~
原本收票人員還跟我們說因為起霧可能就沒什麼好看的,
但我們還是想進去走走,在我的眼裡,只要我覺得有趣,什麼都嘛很好看XD



找亮點ww



這個牌子滿奇怪的,不知道會不會因應季節改變?
因為我走走還看到父親節快樂,但卻沒看到母親節快樂@A@?



這就是我所說的,只要我覺得有趣,什麼都嘛很好看~
當時夜色昏暗霧氣瀰漫,背景燈光氤氳打下來,無處不是氣氛吶!
連平時默默無語的老弟都說,這樣滿漂亮的。



這涼亭很討厭。
當我走靠近這涼亭,想說應該是讓人休息的,
就準備收傘,孰知!走進來它的頂竟然是鏤空的!
所以完全不能遮風避雨,還不能擋太陽,
還真的....就只是裝飾嗎OAO!!害我還犯蠢了XDDD



這粉色的燈光很浪漫~
好像是有因應什麼活動才做的燈籠,
彷若走在灑落櫻花的大道上,再看到下面那一句,
哎唷喂!真的瞬間想跟喜歡的人告白欸!



看得我一陣心跳XDD





美吧?
倒影加氤氳真的超級美~w~



趁勝追擊再一句?!
不、不行,結婚太快了。(撇頭
哈哈哈哈哈哈~





綿綿細雨中,還是有誰很勤奮?





看不清,也是難得。

本來想說下雨,原本的燈光水舞秀可能不會演出,
結果幸運地它還是有演出~~









逛得差不多,我們回到紙箱王園區那裡,
聽獨立音樂創作的默默樂團,一首首溫暖了夜晚。

最後放首香港的旅客幫他們做的MV,
默默樂團-幸福的彎
橘子妞 2016-09-20 10:00:23

我收到明信片囉!我喜歡!謝謝!︿︿

版主回應
不用客氣~~
喜歡就好唷~~~
2016-09-24 17:31:09
橘子妞 2016-09-15 08:34:02

亮點是「吃貨」!!!X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沒錯!就是吃貨!!
我第一眼看還沒發現欸,只看到一堆陰影XD
2016-09-15 21: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