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11:58:50RedBanyan

【Diary】104.10.18 沒事就要碎碎唸,不然要幹嘛



看到這張照片,突然覺得在山林裡最美的時候是早晨,
清早的晨光揮灑在片片葉面交錯,自然而然形成這幅模樣,
以前好幾次嘗試捕捉的光影,與之相比,還差得多。

呵呵呵,這張是今年暑假去阿里山看日出早晨所拍的,
拍拍很多照片卻一直沒有寫遊記真是抱歉。
但這幾次文章和刊頭所放上的都是那時候拍的,
山林真是不可思議,如此隨意、如此美麗,
過去小孩刻意想營造想抓住的,反倒像是多餘。


繼續碎碎唸~
畢業旅行的行程大約想了八成,細部規劃預計寒假再一一查找完成,
希望真的能夠完成,想去看心底的嚮往,遠離都市之外是什麼,還有什麼。

再者,最近小孩覺得應該安排自己適度放鬆,
準備考試的心情有點逼緊了,似是回到高中不鬆懈沒喘息的長跑,
一般人能夠如此,小紅可十分厭惡這樣的生活,
不理她的話,她又要咬著我腦袋不放了,到時就慘兮兮啦哈哈哈!
我也會慌張,怕大家都登上研究所、職場的台階,我還在原地,
但那是多麼無謂的刻板思考,我不是為了他人眼光而向前走的啊,
走得慢一點,也讓我看見同樣走得慢的人,甚至更慢的孩子們,
緩慢的心,偶爾才能停下腳步牽起他們的手,陪著他們一起走。

曬曬小孩一整個禮拜的大略行程....
星期一早上:唸書 下午:上課 晚上:慢跑運動
星期二早上:唸書 下午:上課 晚上:國樂社課練習
星期三早上:唸書 下午:小空閒+上課 晚上:慢跑運動
星期四早上:唸書 下午:上課 晚上:國樂社課練習
星期五
早上:上課 下午:小空閒+回家 晚上:休閒
前天跟同學聊天才發現,我好像真的排很滿...(托腮
所以我決定假日就休閒好了(躺),跟小紅一起玩玩其他遊戲,
學習固然有趣,但是我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呀~~~
和各種社會價值觀打架是很費力的事,簡言之,我想我的心靈需要適當的休息XD

哈~~然後偷偷說,因為畢旅想去好玩的地方,
所以小孩打算換新相機噢噢噢噢噢!!!要存錢錢惹XD 

 

橘子妞 2015-10-18 21:29:03

照片很棒呢!
好有意境!

版主回應
有橘子這兩句讓我增添不少買好相機的自信XDD
對了,禮物我收到了=w=
過幾天再寫寫!!
2015-10-19 09: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