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22:36:49RedBanyan

【Diary】 9/2


過了好久,還是不知道寫什麼好,就來寫日常小碎唸吧。
這一年,發生好多事,錯過好多人。

不知怎麼,關於感情的那塊平靜,好似轉開了水龍頭,
汨汨而出源源不絕,止不住停不下,
希望與盼望像是獵食者,渴求地尋覓獵物,好不容易,
心底的聲音被聽見了,止了飢,還想要更多、更多,
傷害彼此,啃食得杯盤狼藉,卻不知該如何收拾。

原來,完全釋放感情面的自己,會如此荒唐、不可理喻,
雖然還沒找到我想要的答案,不過,暫且休息吧!
得讓自己過得好才可以,小紅還靠我養呢XDDD 


最近,家裡也有些事不得不忙著,
但眼看又要開學,希望在那之前可以有個平衡及安穩。
世事變化無常,都是過眼雲煙,此生須臾,要學習體會的事太多太多。
儘管如此,我依然感覺自己很幸福,
擁有著許多可以放任的時間以及允許我任性的人們。
談到幸福,總想起某次偶然仔細聽劉若英《幸福不是情歌》的歌詞: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課
有時有不停的眼淚 有你想不到的苦澀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偶爾來作客 無法被預測
它很真實的 溫暖你每個時刻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課
 有時有不停的眼淚 有你想不到的苦澀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偶爾來作客 無法被預測
 它很真實地 溫暖你每個時刻       』

原來,不是只有快樂的時候,才可能是幸福的,
幸福,也包含著所有的酸甜苦辣,
曾聽過,一個從不爭吵的家庭,不一定是有愛的。
父母雙方也好,子女面對父母也好,人與人溝通,
都是從不退讓的稜角,學著愛人的溫暖與包容。

要永恆停佇在最美好的時刻,很難很難,
往往一個早上踢到個桌腳摔破個馬克杯,就預測著今天的陰晴不定,
然而我想,心情只是一天的天氣,幸福則是一季的氣候,
短短的小波動,很難打擾一整個夏天的充實與滿足。


最後說說我這暑假到底在忙啥吧!
小孩去選修了一堂遠距教學,整個暑假可認真在上課呢!!
要知道,一學期的課要濃縮在一個半月修完,就是非常的緊湊緊湊加緊湊!
好在我不貪心只修了一堂課,我看其他同學有人一次修三堂課,
作業加考試光想想我都覺得壓力好大O口O!!!

接下來又準備開學了,啊啊啊~課比以前少,
不過還是有很多想要學習的東西,以及畢業之後想做的事要規劃呢=w=
是說小孩想等畢業的時候再把大學全部修過的通識課一次列出來,
看看自己到底學了哪些奇妙的東西XDDDD

喔呵呵~這兩天都要回學校社團練胡琴! 
所以要早點睡惹,大家晚安!!

--------------------------------
忘了附好聽的歌兒~XD
劉若英-幸福不是情歌
劉若英-幸福就是 
將將 2015-09-04 22:14:39

如果我說把看小說看電視那樣累積起來
都覺得人生已經過好久好久了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閱讀與真實體悟還是有段差距,
就像談戀愛,愛情小說誰沒看過,來的時候一樣驚慌失措=w=
2015-09-05 16:43:18
將將 2015-09-04 08:47:17

哈哈哈
那多出去走走吧
靈感會滿到爆炸哈哈

對阿我老了~

版主回應
我這兩天來回跑學校,下午睡午覺竟然睡了一小時半!
看來已經累壞了,過陣子再出去晃晃吧ˊvˋ

三十歲不到的人說老了,人生都還沒看一半呢(菸~
2015-09-04 20:52:20
將將 2015-09-03 21:09:32

你終於發文啦
等得有點久
我都在這邊蹲到快發霉了哩~

趁年輕多學一點~~趁學生時期多嘗試一點
長大後,回頭看就沒有遺憾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我超想發的好不!
可是靈感來了又消失,腦袋還要裝上課的東西一整個混亂@_@
我敢說我至少動了五次想發文的念頭,甚至某個故事寫一半了,
可是思緒不夠完整寫不到結局,所以只好來碎念~

然後我在文中少說,我生日過得超孤單寂寞無聊透頂!
所以下禮拜要揪人怒看電影ˋ口ˊ!!哈哈哈哈哈!
說得好像妳老了=
2015-09-03 22:4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