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07:43:22RedBanyan

校慶


我真的是很壞,這篇放著要發酸了我還沒寫XD
去年十一月的事了,是我親愛親愛的母校100歲了~(歡呼)
為了慶祝100歲,學校讓孩子們製作很多裝飾品!



大門口的步道~
當然上面的燈籠不是孩子們做的啦,也太精緻了XD


階梯上的小磁磚
這才是孩子們的傑作。
點點滴滴的,
小時候我們也是傻里傻氣的做著同樣的事。



而長大後我們也只是如此走過罷了。


這些也是孩子們畫的,
創意這回事,也只有這時候能夠如此無拘無束的了。
哈哈哈哈!好啦不感嘆了!
看到右邊的小鴨氣球沒有,當天好像有人在做,
我不知道是不是要錢,不過整個校園看過去就很多小鴨XDD

另外我跟老弟回去找三、四年級老師,
老師也拿一隻給我們,她說是家長送給她的,
她也沒有要用,叫我們帶回去XDDD
後來小鴨在我們家待了十個月左右,前陣子才消氣丟掉的,
表示氣球製作得還不錯耶!竟然可以不消氣活這麼久XD


說到老師啊,
回想從小到大的老師們,都超級可愛的XD
也許是我運氣好,我都覺得教我的老師真的是無敵好,
哈哈哈,好啦有幾個是我也不喜歡的=3=

那天跟老師聊天(校慶自由時間)
剛好有小朋友回教室之後跑出去沒靠椅子,
老師立刻叫他/她(忘記男生還女生了)回來靠好。
哈哈,小時候我們也都是這樣被教導規矩的,
坐著不能靠椅背,早上升旗稍息不能看地上,
午休都要趴下不能睜開眼睛,
一上課風紀要上台管秩序,在黑板上畫個叉叉XD

這些事國中以後就開始減少,高中以後開始脫線,
大學之後都是癱在椅子上了XDD(誤)


以前這裡還是植物園呢,現在變成小朋友的棒球場了~

在這學校發生的事嘛~
植物園就有一樁,老媽從我上小學就開始在學校當志工,
某天下午幾個志工媽媽帶著我們幾個小屁孩一起聚會,
然後小屁孩們就圍在養植物的水池旁玩耍,
事情就是這時候發生的!主角就是屁孩在下~
無聊如我就是會好奇水池裡有什麼,
接著不知道誰戳了我一下,我就翻滾進水池裡頭了....
上來之後還超怕被老媽罵的XDD

再來呢,二年級的時候玩翹翹板玩到頭破一個洞=口=
因為那時小孩們流行一個人先站在翹翹板的一端,
另一個人再從另外一邊壓下去讓原來這端的人彈起來,
不過愚蠢如我就是可以彈起來然後臉去親地板!!
還滿厲害的我也覺得很神奇,
看在人家是第一次玩的份上笑小聲一點ˊvˋ


說點光榮的事好了......
三、四年級的時候老師在班上舉辦歌唱比賽,
班上同學一致通過選我為歌后~(挺胸)
不過是三、四年級的事,哈哈哈過去就可以了。
小時候只要有人說我唱歌好聽,
我一定會推說我媽唱歌更好聽哈哈哈哈!
她可是我們社區都說好聽的唷(拖老媽下水XD

其實我想講的是我當時唱的歌是
張清芳-深邃與甜蜜
超不符合我的年紀哈哈哈哈!!
可是那時候還不知道什麼是流行,都是老媽聽什麼就唱什麼的~~
我現在依然很喜歡這首歌,很特別的是整首歌裡面歌詞並沒有重複,
副歌兩段是不同的歌詞,我覺得能寫出這樣的詞很厲害,
後來發現,寫詞人是作家張曼娟,
不過至今我還是沒有看過她的書耶XDDD

另外一件光榮事蹟,是五年級的時候參加演講比賽得第五名!!
又是聲音!我除了聲音還有什麼?!(跪地)

哈哈哈,好啦!
二年級有模範生,跟當時的校長拍照~
六年級有自治市長候選人,中午廣播新知識給全校聽~
呵呵,想起來還是很多有趣的事嘛=w=


遲來的生日快樂,媽媽校~(妳一定要叫得那麼奇怪嗎=口=








深邃與甜蜜
作詞:張曼娟  作曲:陳志遠

你說我是你認識最奇怪的女孩
出太陽還穿著雨衣 冬天裡愛吃冰淇淋
大家都快樂我卻流眼淚 不為什麼忽然笑起來

你說我是你認識最恍惚的女孩
常常看著天空發呆 好像有很多心事解不開
對你發脾氣又怕你生氣 專心看著你永不嫌膩 其實我心裡有個秘密

這秘密讓我在陽光裡渴望擁抱 所以穿雨衣
這秘密讓我在冬天裡熱情燃燒 思念不停息
看見你為我停下的身影 於是開心的笑起來
想起我永遠不會擁有你 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你說我是你認識最神秘的女孩
蒐集著美麗的信紙 把心事悄悄的寫下來
把郵票貼成 蝴蝶的樣子 給你的信你還沒打開 我已經開始等待郵差

信紙並不是我的最愛 期盼你多點關懷
郵票黏住了我的無奈 有話不能夠說出來
你說我對寫信太過依賴 我嚐到幸福的悲哀
寫給你的信還在我口袋 郵差根本就不會來
真的想要對你說 因為你讓我變得深邃
真的想要你知道 因為你讓我感覺甜蜜
但是怎樣才能沉默的告訴你 屬於我的小秘密...我愛你


歌詞引用自魔鏡歌詞網
將將 2014-08-11 22:23:11

哈哈哈哈唱來聽聽呀!!!

版主回應
哈哈哈其實我也很想唱(欸?不是!!!
等我忙完也許(?)我就會唱了XDD
這裡也逐步要被我的魔音繞梁了....(不!!!!!

想說這篇會不會釣出十三來叫我唱歌XD
好久沒看到她了~︿~
2014-08-12 08:04:48
橘子妞 2014-08-11 20:24:56

其實我是要說「很讚」!!!我又打錯字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注音差有點遠耶!!!
橘子的眼花撩亂XDDD
2014-08-11 20:31:39
橘子妞 2014-08-11 09:20:50

張清芳跟張曼娟合作的這張專輯很慢,我有買CD,整張都很好聽呢!

版主回應
這張專輯不是叫等待嗎?

哈哈,我媽也是買整張耶~
旋律跟歌詞都非常棒!
我超喜歡的=w=
2014-08-11 19: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