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17:40:43RedBanyan

第二年開學


呵呵,其實這篇十月中就打得差不多要PO了,
誰知道三個禮拜過去我又經歷了一場混亂回到平靜=v=


開學之後一直沒有好好跟大家交代近況,除了小紅以外XD
於是我又平安快樂地升上一個年級啦~

開學到現在一直被報告纏身,兩個大報告連著兩個禮拜報告,
分組處理效率之無力讓我連五天都踏過午夜十二點的鐘響,
晚睡之後小紅的副作用還持續了一個禮拜之久,
加上社團零零碎碎的事務,
這大概是上禮拜我反思大環境的原因啦,
此外還疲倦到不想聽課,明明是很喜歡的生理心理學,
竟然默默地坐在最後面睡覺!
(要睡應該是睡無聊的英文課啊XD

嗯,說到英文課,
實在不得不跟大家說,我終於找到最想翹的課了!哈哈哈!
原本聽說是外國老師上課還很期待,
結果不是外國人,而且老師上課...很認真卻讓人不知所云,
要我們回家自己唸,上課也只是很認真地把課文再唸過去,
考試的時間還一直跟我們講話,說下禮拜要幹嘛幹嘛根本不能專心ˊ口ˋ
我們幾個同學都一致認同上這堂課都沒學到東西,
每個禮拜花這兩個小時不如拿來唸書="=
所以我很想哪天找個值得的事來交換這兩個小時XDDD(壞小孩!!

啊~除此之外我這學期還當了班上的學藝="=
這學期還沒什麼事,但下學期到明年應該要幫班上協調訂書的事,
幫大家服務是很開心的事,但其實之後我可能還有一些規劃,
會打破大家對我的預期,嗯....不過到時候總會處理好的XD

接下來幾篇文章想分享一些課堂上學到的。
又要暫且把想寫的故事空下來了,
雖然是這樣說,不過我實在手癢很想亂寫寫耶XDDD

每回考試週和考前真是我最悠閒的時候,
雖然我的書也還沒念完的說XD
很謝謝大家對上一篇的回應,
看到的時候臉頰一陣發燙(為什麼不是落淚我也不曉得=口=
但是我想我是感動的=w=
還有謝謝我沒空來這打掃的時候大家都還是來看我,
我的回訪名單好像快累積到盡頭了...(遠望
會找時間去看看大家的唷!

祝大家期中快樂。
唸書唸書唸書~~

上一篇:心血來潮地想寫明信片

下一篇:很大眾

(悄悄話) 2013-11-15 2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