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23:32:50RedBanyan

再別學校


有鑒於這兩天太晚睡覺,又開始體力增強計畫晚上都飄飄然,
小孩爸特別叮嚀把PO文時間移到早上XD
所以今天晚上來碎碎唸好了。
話說上禮拜回南部的其中一個主旨是辦退學嘛!
辦完退學之後不拍點學校景觀留念怎麼行呢?不過因為老媽也不是很愛走,
沒有很多時間等我走走停停,所以就隨意拍幾張啦。


校內的小餐廳,好像有吃的也有喝的吧。
看板很吸引目光很值得紀念,可是我根本沒吃過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XD



真貼心有遮蔭的球場!
當初看到真是高興的不得了,這樣就算不能曬太陽的我也可以每天來運動,
只是應該佔不到場就是了哈哈!


應該是因為上禮拜高雄有颱風,所以校方把盆栽都放倒,
才不用等風大把盆栽吹倒撞碎或砸到人很危險,
我是這樣想,應該也是這樣沒錯吧?
剛開始看到還以為這是前一天被吹倒的,也太恐怖XDDD


大大的操場,想到這兩天跑下來可說是腰酸背痛,
果然平常只有作瑜珈是不夠的,肌肉根本沒有鍛鍊到。
對了!今天跑完在慢慢走的時候竟然被"鳥兒的尿酸"擊中肩膀!
剛開始很緊張不知道是不是蟑螂,你知道的,
晚上"暗明摸"什麼東西都有可能飛出來!
回頭只能用眼角看到,啊~是白白的,就還好,
再看,不會動,那大概就是鳥兒尿酸啦XD
小孩除了年幼時被從天花板掉到頭上的蟑螂嚇過以外,剩下的蟲蟲都不會很害怕,
因此很冷靜地等到跟老爸會合(我們分開跑)才跟他確認是不是尿酸哈哈!


這條是早上從宿舍出來找食物最常走的走道,
回想起那時候每天跟室友兩個人一起去買早餐吃中餐都會走這一條,
而且外面自助餐超級便宜!!!跟台北比起來真的好棒!!


不知道為何這裡有兒童遊樂區,是要給附近小孩子玩的嗎?


再來就要連接到另外一個地方囉=w=
左邊那紅色柱子是校內的警鈴系統,
在任何地方遇到危險或緊急事情就可以隨時呼救,挺不錯的設計。

嘿嘿~這樣有人猜得出小孩去年是上哪所大學嗎(不重要啦XDD)
其實開學一個禮拜就去辦休學了,太容易被醫生說服了嗎= =?
可是也才一個禮拜,就交到很好的朋友了噢!
那個入宿之後兩個禮拜相處的室友,到現在還時常會連絡互相關心呢=w=
她真的是個很好的人,也希望她能多接觸別人不要那麼害羞了啦真是的XDD

想當初考上的時候還滿開心的,因為這算是自己盡了全力考上的學校
風評也不錯,心理上就像有被肯定高中三年來努力的成果,
儘管只有十幾天的緣分,還是有榮耀的感覺!
讓我想起國小畢業的時候校長說的話:今天你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你為榮!

也許再也不會回來,不過擁有這些照片,讓我記得這個地方。



順帶一提,封面是晚上奶奶家旁邊小院子跑出來的蟾蜍,
拍的時候相機離牠們有夠近,
我都擔心會不會一跳跳到我手上還是相機上面,然後噴出毒液,
有時候想想,明明就是不知道危險性、會怕,還愛去弄這些,
我其實還滿白目的嘛哈哈哈!!!

噢對!小孩要去唸書噢!這禮拜六要入宿了!
現在講會不會很突然呢?決定地挺快的(可是抗爭的很折磨很久...)

上一篇:夜闌人靜時

下一篇:【報告】抵達

嵐夔+湯小君 2012-09-20 17:38:29

狠心喔...
倒不如說是故意的吧
阿鳥最會到處放地雷了
-
說到這個還是學點英文好了
我上次才因為翻譯軟體出錯誤會別人的意思了
唉-3

版主回應
那小君不就要跟在他後面擦屁屁XDDD
真是辛苦啊~

啊~翻譯通常我都不翻整句,只查單字再慢慢推,
因為有些字順序差別句意翻譯就會有點點不同,
不過要有錯誤才會想學習啊~
我們今天普通心理學老師說自知不足而求進步的動力才是最好的呀!!!
咱們班有位家庭主婦也是這樣來隨班旁聽喔喔~很厲害呢XD
2012-09-21 23:32:53
嵐夔+湯小君 2012-09-19 00:49:07

因為我家有養鳥啦
撲ㄘ
-
加油加油
相信你可以把英文追回來的^^

版主回應
噢對吼~有阿鳥和老頭還有阿麥...
小君是每天把牠們放在肩膀上,
所以牠們才狠心直往妳肩膀上攻擊吼XDDD

哈哈哈~我會加油的,英文算是我的擅長科目唷(相對其他來說...)
不過各科教科書專業英文名詞就另當別論惹~
通常都是又臭又長的呀="=
2012-09-19 09:49:42
嵐夔+湯小君 2012-09-18 14:36:30

倫家每天都嘛有鳥兒尿酸擊中肩膀...

哈哈
有空來幾張介紹新學校的照片我看看吧^^"
是說倫家我喜歡在學校閒晃走來走去
但不喜歡在學校上課-.-

版主回應
真的假斗?!好厲害~妳家屋簷下有鳥巢嗎XDD

介紹新學校啊~好啊!!!
等我這幾天有空找時間逛逛校園,
這個學校的優點就是遮蔭還不錯多,
只是一直在太陽底下閒晃還是會攝取太多能量XDD
如果是有興趣的課應該上課也會很好玩啊~
比如說生物或是創意發想之類輕鬆一點的課,
如果只有專有名詞就很無聊是真的= =
只不過現在我的首要任務好像是要恢復我的英文程度="=
教科書都是英文有點麻煩....
2012-09-18 19:07:52